>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太万岁》首映 赵子琪变武林高手四两拨千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太太万岁》首映 赵子琪变武林高手四两拨千斤
赵子琪微笑
赵子琪微笑

赵子琪与媒体朋友打招呼
赵子琪与媒体朋友打招呼


  搜狐娱乐讯 一部关于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亲情大作《小别离》才刚刷爆朋友圈,一场关于女人们“二次成长”的《太太万岁》又即将带领观众进入颜值与演技互飙、爆笑与温情共存的“太太领域”。日前,《太太万岁》总导演沈严、导演刘海波携闫妮、许亚军、赵子琪等主创亮相安徽卫视开播发布会。发布会上,众主创大方分享剧中趣事,赵子琪更直接为全职妈妈正名,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赵子琪剧中“打太极” 化身武林高手四两拨千斤

  发布会现场,赵子琪身着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鱼尾西装裤,简约干练中又透出女性的俏皮与可爱,与剧中人物形象相得益彰。剧中的她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是一位温柔体贴、大方细心的新时代女性,为了追求爱情,与张晨光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老夫少妻恋。赵子琪表示,兰珊很懂得待人接物之道,明白该怎样去维系家庭的和睦,是一位智商和情商都很高的女性,用武功招式来描述,就是:“打太极,四两拨千斤!”引得网友调侃:“幸福的生活需要用心经营,get到秘籍,手动点赞!”

  太太难断家务事 赵子琪为全职太太正名

  发布会现场,导演沈严在与大家分享剧中角色时表示,闫妮、赵子琪、曦子三人各自代表了生活中不同性格的女性。赵子琪饰演的兰珊可以为家庭放弃事业,在家当全职太太,去学插花、烘焙,把家中打理得井井有条。赵子琪表示,其实全职太太的生活并不像大多数人想象的那般轻松优雅,需要付出很多心血去归置。剧中的她作为一个小妈,要想妥善处理好与丈夫女儿的关系,可谓费尽心血,最终以其人格收服人心。生活中的她作为一个年轻辣妈,对于自家宝贝的事情,也是亲力亲为。她还调侃自己出门时常常丢三落四,但只要带着孩子出门,她的东西一个都不会少,作为母亲对孩子保护的本能反应,令网友不禁感叹母爱的温柔。

  当被问及是否有考虑要成为一名真正的全职太太时,赵子琪幽默的表示,全职妈妈太辛苦了,趁现在宝宝上幼儿园了要多干一些自己想干的事,多拍一些自己喜欢的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314931.shtml report 1847 赵子琪微笑赵子琪与媒体朋友打招呼搜狐娱乐讯一部关于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亲情大作《小别离》才刚刷爆朋友圈,一场关于女人们“二次成长”的《太太万岁》又即将带领观众进入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