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中国第一美”再结情缘,朱珠携外籍男友返家

全明星探 阅读(0) 评论()

  曾被选为全球最美面孔的中国名媛朱珠,其情场也是颇受网友们的关注。近日,风行摄影师在北京拍摄到朱珠与一位老外男友逛超市后散步回家的镜头。

  

  

  

  

  当天,身穿黑色连衣裙的朱珠与一位外籍男子一同出现在超市之中,只见朱珠在柜台处等待,而她的男友则提着购物筐走来,二人略作交谈之后,她男友去往另一 边,随后再次捧着一些饮料放入框中,不过朱珠似乎并未满足,外籍男友便继续进入琳琅满目的货架中,再度挑选,朱珠则在柜台边背手而立等待他回来。

  当男友拿着一袋东西返回后,朱珠也终于觉得这一切都已经足够。二人在柜台处将众多零食放入袋中,她的男友也是大展神力,两只手都提着满满的零食,与朱珠一同走出超市,随后返回家中。

  (本稿件版权由全明星探APP独家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丝群:366470010(4群) 455456025(1群满)423696716(2群满),483272628(3群满)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298732.shtml report 1179 曾被选为全球最美面孔的中国名媛朱珠,其情场也是颇受网友们的关注。近日,风行摄影师在北京拍摄到朱珠与一位老外男友逛超市后散步回家的镜头。当天,身穿黑色连衣裙的朱珠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