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玄觞携《茉莉花开》华丽回归新专辑众筹火热进行中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近日,知名古风歌手、实力派音乐人玄觞携新专辑《茉莉花开》华丽回归,专辑众筹正在5Sing原创音乐网站上火热进行中。据悉,专辑众筹开启不到7天,典藏版专辑便已售罄,更有粉丝大手笔拍下价值233333元的冠名出品人版专辑。截至发稿日,专辑众筹金额已超过预期数额的350%。

  《茉莉花开》是玄觞的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也是她时隔3年寄予厚望的用心之作。玄觞本人表示,“这期间不断地磨砺自己,提升自己。厚积薄发,积攒了三年的力量,找到了很多非常有才华的音乐人,制作出了这张《茉莉花开》。”据了解,本张专辑由国内知名二次元品牌ACG联盟出品,旗下著名音乐制作人、导演王朝操刀制作,共包括8首原创曲目和1支自制MV,玄觞本人也参与了作词与MV拍摄。

  此外,专辑主打歌《海棠》的MV有幸邀请到黑天视觉工作室的人气Coser、演员小梦和阿逝倾情出演。据透露,二人将与玄觞一起演绎一段凄美的民国故事。而专辑中另一首歌曲《须臾》则是邀请到古风圈人气唱见萧忆情联袂演绎。目前主打歌《海棠》音源、伴奏和MV预告已发布,并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好评。《茉莉花开》的诚意无须赘述,相信这张专辑不仅是玄觞个人音乐创作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也能够成为原创音乐舞台上鲜艳的一抹色彩。

  玄觞,知名古风音乐女歌手、网络音乐人。嗓音清澈,却又风格多变,融清新治愈和大气豪情于一体,多首作品在网络上引起轰动,并深受古风爱好者们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286178.shtml report 1104 近日,知名古风歌手、实力派音乐人玄觞携新专辑《茉莉花开》华丽回归,专辑众筹正在5Sing原创音乐网站上火热进行中。据悉,专辑众筹开启不到7天,典藏版专辑便已售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