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追踪》正式杀青 黄觉化身摄影师拍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影《追踪》正式杀青 黄觉化身摄影师拍不停
黄觉《追踪》片场花絮照
黄觉《追踪》片场花絮照

黄觉穿浴袍自拍
黄觉穿浴袍自拍

黄觉为罗晋拍摄的片场花絮
黄觉为罗晋拍摄的片场花絮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李霄峰执导的电影《追•踪》正在重庆紧张拍摄中。日前,片中“杜国金”的扮演者黄觉完成了角色全部戏份,正式杀青。片方也随之曝光了一张黄觉的片场花絮照。画面中黄觉与片中搭档坐在长椅上,身穿米色风衣,侧颜出镜,面部轮廓感极强,虽然他面带微笑,但是眼神却是十分犀利,别有一种“痞气”,顿时让人对剧情充满好奇心。据悉,此番在电影《追•踪》中,黄觉将颠覆以往文艺形象,饰演温柔而粗暴的浪子杜国金,联手罗晋、聂远等上演精彩剧情。

  这边厢戏里演“浪子”,那边厢戏外黄觉变身摄影师。热爱摄影的他不仅在片场为搭档罗晋、辛鹏等拍摄了多张照片,文艺感十足。还背着相机走遍重庆街头巷尾去采风。值得一提的是,个性鬼马的黄觉在采风时,特意穿上了酒店的浴袍,并上传一张自拍调侃道:“穿件印有酒店logo的浴袍装外宾出门扫街也许会降低挨揍的可能性、就算挨揍了、群众也知道该送你回哪去。”图片曝光后引发网友围观,纷纷求偶遇,并评论道:“浴袍穿出了街拍的时尚感”、“你在解放碑!我马上来!”、“觉宝,还是依稀看见帅哈”等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275481.shtml report 1826 黄觉《追踪》片场花絮照黄觉穿浴袍自拍黄觉为罗晋拍摄的片场花絮搜狐娱乐讯由导演李霄峰执导的电影《追•踪》正在重庆紧张拍摄中。日前,片中“杜国金”的扮演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