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cool1 dual周笔畅定制版众筹开启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9月1日,周笔畅的粉丝可以拥有周笔畅专属定制手机了。这款有cool生态手机与周笔畅深度合作的定制机植入了诸多周笔畅个人元素,并且结合了即将到来的周笔畅北京双场演唱会设计,成为国内首款演唱会定制手机。

  

  cool生态手机的官方微博今日也启动了针对笔迷的系列活动,第一期的活动鼓励粉丝们写出自己认为笔笔最酷的那句歌词。作为一名超长待机的优质偶像,周笔畅鼓励了80后一代人的青春岁月,她的歌曲也影响了很多年轻人的思考方式,笔迷们如数家珍地列举了几百首歌曲中的个性歌词,如“自由安排任我放浪形骸,不用站成什么花的姿态。”“当时光已划过。失去了,到底该珍惜眼前什么。”

  作为一名性格青年,周笔畅一直保持着高质量的产出,此次选择与cool1 dual生态手机合作,也是周笔畅首次与手机厂商的深度“化反”,除了包装将采用演唱会定制腰封与周笔畅设计镭射字外,在用户使用手机时,也会发现诸多惊喜。在定制机中,内置了周笔畅定制桌面、屏保,周笔畅卡通ICON,为了此次合作,周笔畅还专门录制了音频和视频,笔迷在使用手机时,可与笔笔亲密接触。

  2016周笔畅Boom!+北京演唱会定制手机内存为4+64G,能满足大多数粉丝收集照片、看视频的需求。彩色+黑白双1300万镜头,在弱光下课增加三倍金光亮,保证照片的纯净色彩。并且能够实现智能环境判断,自动启动双摄。采用高通旗舰MSM8976芯片,真8核同时运作,使用体验更加酣畅淋漓。

  据悉,此次众筹从9月1日起,为期11天,也象征了周笔畅从2005年出道以来,11年的蜕变。Cool生态手机官方将推出6场活动,拉动粉丝一起回顾周笔畅11年的历程,并送出9月份周笔畅北京双场演唱会门票,带着粉丝一起到现场为笔笔喝彩。

  cool1 dual生态手机是乐视生态化反下的代表作,也是乐视手机将硬件和服务再一次进行强有力生态型的组合,它承载了乐视构建EUI生态圈的梦想,为用户提供了个性化的生活方式和内容选择。而明星定制版手机众筹的火爆,也反映了粉丝们对于cool品牌主张的认可。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01/n467198420.shtml report 1356 9月1日,周笔畅的粉丝可以拥有周笔畅专属定制手机了。这款有cool生态手机与周笔畅深度合作的定制机植入了诸多周笔畅个人元素,并且结合了即将到来的周笔畅北京双场演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