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隐形的翅膀》完美收官 9岁小正太叶恺文实力抢镜

  暖爱青春偶像剧《隐形的翅膀》(腾讯视频独播)于近日在深圳卫视、泉州电视台综合频道、上海电视剧频道等平台完美收官。该剧由贾静雯、王艺哲、邱心志、张雨剑、叶恺文、张籽沐等联决主演,林振清、马华干联合指导。影片讲述了一个年轻女孩安琪在逆境中,像藏着翅膀的天使一样依旧爱着妈妈敏娜、爸爸段和华和一直陪伴她长大的哥哥段罡,永不放弃、用自己的阳光溶解仇恨、与命运抗争的故事。

  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飙升高居不下,最大的看点莫过于至尊红颜贾静雯从“金庸女神”赵敏到饱受精神折磨赵敏娜的转型,此次回归电视剧令她人气不减反增,也许是与早年的离婚争女再婚生女的经历有关,剧中的赵敏娜心情迭变剧烈,从失去自己亲生女儿到收养仇人的女儿,是复仇还是守护,内心的挣扎使她几乎处在家庭道德边缘,赵敏娜到底该如何自我救赎,让观众颇为期待。

  “小阿城”叶恺文化身“妹控”暖男

  不过除了贾静雯的颠覆性演技大爆发之外,剧中赵敏娜的一双小儿女可谓是实力抢镜,女儿负责乖巧可爱,儿子负责调皮耍宝,兄妹的欢脱日常总能给人一种暖暖的cp感。一个十足的“妹控”暖男boy啊!不少网友大呼:“我也想有一个这样的哥哥!”

  可能很多人对这位小段罡的扮演者并不熟悉。

  2015年8月份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悬疑谍战剧《伪装者》,“小阿诚”的扮演者就是叶恺文,剧中叶恺文的戏份并不多,但其表演专业度却不输老将王凯,而剧中深入人心的角色扮演,也给网友留下深刻印象,不少网友对“小阿诚”的演技表示认可,并对其扮演者叶恺文今后出任角色扮演的影视作品,甚是期待。

  而在今年(2016年)2月份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青丘狐传说》中,叶恺文与王凯二度合作,剧中更为成熟的专业演技,更是获得观众及网友发博赞许。

  此外,叶恺文还出演过《隐形的翅膀》《无心法师》《爱人的谎言》《深夜食堂》《柜中美人》等热播大剧中男主小时候,因此被网友赠以“大咖童年专业户”的美名。

  外界对小恺文的评价,这位影视界 “潜力新星”,专注自己的喜好,从一部部一个个人物角色扮演中,不断积累经验,力求在塑造每一个人物角色过程中,能扎实自我能力,将最鲜活的人物形象展示给电视观众及网友。而在刚刚杀青的《柜中美人》这部剧中,也期待叶恺文能带来更出色的演出!

yule.sohu.com true 青铜时代号 https://yule.sohu.com/20160901/n467183882.shtml report 2142 暖爱青春偶像剧《隐形的翅膀》(腾讯视频独播)于近日在深圳卫视、泉州电视台综合频道、上海电视剧频道等平台完美收官。该剧由贾静雯、王艺哲、邱心志、张雨剑、叶恺文、张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