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2011-02-02 GEM上廣州春晚唱《睡公主》邓紫棋演唱

  距猴年春节还剩不到半个月时间,作为历年贺岁的重头戏,有东方卫视春晚之称的《春满东方——2011群星新春大联欢》将在2月2日大年初一19:30如约而至,与全国观众共度新春佳节。日前,东方卫视举行猴年春晚发布会,“人气男神”鸟叔、“巨肺小天后”邓紫棋、喜剧界泰斗巩汉林、迈克学摇滚以及日本机械舞团WORLD ORDER联袂出席,不仅在现场提前剧透部分春晚节目,更是与粉丝热烈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火热。《睡公主》邓紫棋歌曲之一,2011年春晚再次见面,邓紫棋热血活力的唱出《睡公主》,再与现场观众配合,感动流泪。

  发布会现场,总导演王尔利表示,今年的“群星新春大联欢”汇聚了国内外知名巨星和国内众多喜剧匠人,融合了歌舞、曲艺、笑声小品、杂技等多重元素,发挥“海派春晚”的特色,中西碰撞,海纳百川,抛却全明星秀场式的传统春晚模式,精心为观众烹饪一道看点强、颜值爆表、接地气的“合家欢”的新春盛宴。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1/n467179088.shtml report 425 距猴年春节还剩不到半个月时间,作为历年贺岁的重头戏,有东方卫视春晚之称的《春满东方——2011群星新春大联欢》将在2月2日大年初一19:30如约而至,与全国观众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