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空城》上演大结局 风天逸易茯苓结局将揭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九州天空城》上演大结局

  搜狐娱乐讯 易茯苓究竟能否逃脱变成漫天花粉洒落人间的命运?她和风天逸又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今晚(周四),江苏卫视周播大剧《九州天空城》将揭开所有谜团!据悉,《九州天空城》在制作之初,就设计了网络和电视两个版本的大结局。而在稍早之前,网版大结局已经曝光,不少网友纷纷吐槽“太悲惨”。因此,今晚(9月1日)电视版大结局能否大团圆收场,显得格外引人关注。

  “天空城”新结局今晚亮相江苏卫视

  作为江苏卫视首部周播大剧,《九州天空城》似乎从一开始就显得非常与众不同。临近收尾,剧方又再次给了观众一个不大不小的惊喜。据悉,该剧在拍摄之初就制作了两个不同版本的大结局,剧情走向和人物命运截然不同。

  不过,网络版大结局曝光之后,还是遭到了观众的一致吐槽。原因在于,这个版本的结局过于悲情,易茯苓幻化为星流花粉,从此香消玉殒;风天逸苦苦追寻,落得满头白发的凄惨境地。“编剧老师,你站出来。我们好好谈一谈!”观众对编剧的声讨一浪高过一浪。

  随之而来的,是观众对于电视版《九州天空城》大结局的强烈期待。“《九州天空城》推出双结局不是临时起意,在拍摄时就和剧方商定好,这也是台网互动的全新尝试。今晚,观众追了一整个暑假的天空城,另一种结局的悬念将在江苏卫视终极揭晓。”江苏卫视负责人表示。

  风天逸易茯苓结局观众求轻虐

  此前,网络版结局之所以遭到广泛吐槽,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风天逸和易茯苓的“有缘无分”,无奈咫尺天涯更是让人心酸不已。因此,对于今晚的电视版结局,风天逸和易茯苓能否最终牵手成功,也就成为了观众最关心的问题。

  在前面的剧情中,风天逸和白庭君被迫互换了命格,于是后者就成为了易茯苓眼中的爱人。与此同时,风天逸被囚禁于天空城中,易茯苓体内的流星花神正在逐步觉醒。想要避免悲剧的发生,风天逸就必须逃脱天空城,并设法阻止星流花神的觉醒。羽皇如何化腐朽为神奇,完成这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成为今晚《九州天空城》最大的看点,也成为左右剧中所有人物命运的关键。

  “编剧老师,求轻虐啊!至少让风天逸和易茯苓在一起吧,求你啦!”“我赌五毛钱,最后一定大团圆结局,要跟网络版截然不同才有意思嘛!”对于今晚的大结局走势,网友纷纷给出了自己的猜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1/n467124129.shtml report 1518 《九州天空城》上演大结局搜狐娱乐讯易茯苓究竟能否逃脱变成漫天花粉洒落人间的命运?她和风天逸又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今晚(周四),江苏卫视周播大剧《九州天空城》将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