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广泽新剧开播 旋风小子变身三好青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高广泽新剧开播 旋风小子变身三好青年
高广泽学生扮相
高广泽学生扮相


  搜狐娱乐讯 凭借青春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2》中“贱二萌”的逗比形象深受粉丝喜爱的高广泽,首度担纲主演的当代亲情大戏《养个孩子不容易》即将于9月3日登陆湖北经视频道播出。从可爱爆表的旋风小子,到成熟稳重的三好青年,高广泽在角色上完成了一次良好的突破。

  《养个孩子不容易》汇集了高广泽、张艺微等年轻一代演员,搭档田海蓉、辛柏青、田重等实力派戏骨,讲述的是上个世纪80年代的一个小县城里,一位丧夫的母亲含辛茹苦养育五个孩子的故事。剧中,高广泽饰演家中长子闫力刚,相貌好,性格好,学习好,是个不折不扣的三好青年。立志考上大学的美好愿望却随着家中顶梁柱父亲的意外去世遭到冲击,闫力刚希望担起家中重任,却因不善表达以及和母亲的寄望相违背而发生冲突。此外,他和初恋情人以及同甘苦共患难的妻子之间的故事,都展现出了一个从青涩男孩蜕变为成熟男人的过程。

  和高广泽以往演绎过的比较外放的角色有所不同,闫力刚温厚懂事,但内向敏感,上负父母的莫大期望,下有四个弟弟妹妹,凡事都爱憋在心里,是个闷葫芦。对于这样一个言语不多,全靠肢体表情来呈现心理变化的角色,高广泽表示:“闫力刚对我来说,很有挑战性,但同时又非常舒服,这种沉下来的角色让我在表演的时候更能注重自己的内心,也会更多地思考要怎么细腻地去诠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1/n467102696.shtml report 1069 高广泽学生扮相搜狐娱乐讯凭借青春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2》中“贱二萌”的逗比形象深受粉丝喜爱的高广泽,首度担纲主演的当代亲情大戏《养个孩子不容易》即将于9月3日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