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维“因维有你”生日会 王祖蓝现身送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维 王祖蓝
刘维 王祖蓝

  “东北综艺小王子”刘维在八月三一日迎来了自己“因维有你”三十岁生日会。刘维坦言这次的生日会海报是自己特别设计的其中30的数字特别大,因为30岁是人生中一个比较重要的转折点,自己曾经主持过很多艺人的歌迷会,发布会等等都是看着别人被欢呼,通过自己这10年不断的努力,终于这次自己成为主角可以跟自己喜爱的粉丝们亲密互动了。被称为“刘维年”的今年对于他来说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刘维不但出了很多新的作品,同时接了新的代言,并且参加了各大卫视的综艺节目,几乎荧屏上始终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在众多领域发展的他,也都取得了很瞩目的成绩。近日刚刚结束巴西里约的《中国冠军范》奥运会节目录制,也让我们看到了刘维不一样的一面。

  “因维有你”生日会现场刘维以一首《面包的故事》动感开场,以答谢喜爱和始终支持自己的粉丝朋友们,同时刘维也用实力证明了作为歌手所应具备的演唱实力。生日会自然少不了生日蛋糕,在现场特意精心设计了和粉丝们互动制作蛋糕的环节,由刘维选出两队粉丝,限时三分钟,用提供的有限工具和材料,现场制作一个生日蛋糕,最后刘维选出了他比较中意的一只蛋糕,并且贴心的亲手为粉丝们送上他精心准备的礼物。接下来刘维演唱的《因为你是范晓萱》也是感动现场,主持人更是现场煽情送祝福。

刘维 生日会
刘维 生日会

刘维 生日会
刘维 生日会

刘维 生日会
刘维 生日会

刘维 生日会
刘维 生日会


  第二个有趣的互动游戏是你画我猜,现场准备了画板,粉丝根据题板绘画刘维猜成语,都知道刘维有绘画功底的他被要求同粉丝交换角色,游戏环节的最后刘维更是大展画技,现场跪在地上为参与游戏的粉丝们画画送给她们。当天到场的粉丝朋友们为了刘维的这次生日会都有精心准备来的,在生日会现场亲手送给刘维,表达了他们对刘维始终不离不弃的支持和厚爱。刘维生日会的现场除了同喜爱自己的粉丝们热烈互动以外,更有圈内艺人好友到场送祝福。一路走来,刘维自带的东北小王子气质,吸引到了很多的朋友,今天的成绩自然也离不开身边圈内好友们的帮助关爱和支持。

  生日会的现场当“综艺大咖”王祖蓝推着蛋糕车出现的瞬间,也将生日会推到了高潮,给刘维带来了一个大大的惊喜,在生活中私交就很好的两人,在工作上也有很多的合作,互相支持。王祖蓝现场与刘维的亲密幽默互动也使得生日会增色许多,王祖蓝现场送出机票大礼时仍不忘调侃“因为我知道刘维下半年已经档期排得满满的了”,同时真心希望刘维能有时间真正的放假休息一下,因为今年的他真的是太拼了。刘维感动之余真心感谢祖蓝哥对自己的认可和祝福,也表示接下来会以实际行动来证明给祖蓝哥看,自己会更加努力。在生日蛋糕的背景下,刘维再次以一首《感觉自己萌萌达》献给现场的粉丝,期间更是引发台上台下大合唱。

  “因维有你”生日会当天还有更多圈内好友,邓萃雯、陈子由、张峻宁、戚薇田亮叶一茜、秦凯、何姿、贾玲、赵丽颖、蒋欣、吉杰、苏炳添、吴静钰、孙亚楠、肖骁等等通过VCR送给刘维特别的生日祝福。精彩还不止这些,由刘维代言的“楚楚街”的蒙克蒙总也到场为刘维一起庆祝生日,还特意为刘维的粉丝们准备了豪华的生日礼物,并为幸运粉丝抽奖,热闹非凡。在生日会的最后刘维以一首《某些人》深情表达,无论是对粉丝、对朋友还是对家人,这十年走来并不易,但是值得庆幸的是,粉丝们和自己都很珍惜彼此,不离不弃。身边圈内好友一直来的支持和帮助也让自己飞速的成长,非常感恩自己拥有的这一切。为此,希望刘维的未来有更好的发展,粉丝继续对他支持,不管多少个十年,都能相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1/n467100087.shtml report 3750 刘维王祖蓝“东北综艺小王子”刘维在八月三一日迎来了自己“因维有你”三十岁生日会。刘维坦言这次的生日会海报是自己特别设计的其中30的数字特别大,因为30岁是人生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