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正在拍摄《孤芳不自赏》的新生代演员钱同钰

影乐园 娱评 阅读(0) 评论()

新生代演员钱同钰

  影视娱乐江湖,美女成群,代代出红人。世间万物,本就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很正常。有一些新生代女星外形靓丽,甜美可人,近年来活跃于影视荧屏,靓丽青春,再加上演技也日益进步,粉丝急升,受到无数影迷的好评,带来让人括目相看的表现,堪称最具潜力的新新生代演员,她就是钱同钰。

新生代演员钱同钰

  她是孤芳不自赏里的性感堂倌。她叫钟汉良(楚北捷)楼主,她在娇嬿楼里挑逗杨颖(白娉婷)。她的造型性感迷人,她是新生代女演员古装美女钱同钰,独特的古典气质。有人说她很民国,有人说她很异域风情,也有人说她是知性御姐范儿。据小编了解,她生活中喜好清静,常抄佛经。不过小编还是很看好身材棒棒的优秀演员,前途无量。

剧照《孤芳不自赏》饰演:堂倌 演员钱同钰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901/n467089432.shtml report 1090 新生代演员钱同钰影视娱乐江湖,美女成群,代代出红人。世间万物,本就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很正常。有一些新生代女星外形靓丽,甜美可人,近年来活跃于影视荧屏,靓丽青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