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胡夏被逼重唱!扒扒10大明星可怕的商演经历

  比胡夏被逼重唱更惨的是萧亚轩曾遭软禁,蔡少芬被绑架

  文/一床情书

  

  

  

  

  30日,有网友爆料称,歌手胡夏近日出席某产业活动时因频频出错被主办方要求重返舞台直到唱好为止,胡夏为此被逼到当场飙泪,爆料一出引发各方热议。

  讲真,舞台上光芒耀眼的明星,在舞台下也曾遇到过各种各样的尴尬和”凶险“:比如萧亚轩就曾因合照问题被主办方“软禁”,蔡少芬也曾遭“绑架”,报警求助后才完全离开;徐怀钰则被主办法逼迫陪酒,潘美辰在演出结束后被主办方”赶“出下榻的酒店~~对此,一床情书只想说一句:貌似明星们也过得不容易啊。

  1.胡夏

  被主办方逼迫重唱

  

  胡夏日前在出席某商业活动时,疑因频频出错被主办方要求重返舞台直到唱好为止,在网上曝出的视频片段中,胡夏一人站在已经拆到一半的舞台,一度被逼到当场飙泪,场面相当尴尬,不过胡夏工作室随后发声明否认胡夏唱错,也否认当场落泪,实际情况是胡夏被要求演唱除合同规定两首歌曲外的品牌官方歌曲,为了避免现场矛盾升级,胡夏才上台将歌曲演唱完毕。

  2.萧亚轩

  被”软禁“酒店3小时

  

  

  2013年9月底,天后萧亚轩在湖北施恩商演活动结束后,因为拒绝跟主办方的一名女工作人员合影而遭20多名壮汉包围坐驾,导致被”软禁“酒店3小时,最终萧亚轩向成龙房祖名父子求助下才成功脱难返回台湾。

  3.蔡少芬

  被主办方“绑架”

  

  

  

  2013年9月20日,蔡少芬按照合约在西安某商场站台后准备返京,却被主办方强迫性的带到另一个商场做活动,面对被主办方“绑架”,蔡少芬即时报警求助,最终在警察的护送下安全抵达机场,而她的老公张晋在得知此消息后,在微博大爆粗口怒骂主办方。

  4.徐怀钰

  被主办方胁迫陪酒

  

  

  09年,在经纪公司安排下,徐怀钰赴浙江杭州某PUB演唱,演唱结束后举办方却提出陪“吃饭”的要求,心怕被潜规则的徐怀钰立即携助理连夜逃回台湾,举办方为此恼羞成怒,向徐怀钰所在的经纪公司索赔,经纪公司立即将徐怀钰雪藏,随后,更以违约为由将徐怀钰告上法庭,索赔违约金1300万元。

  5.郑智化

  被强行架上舞台

  

  2004年5月,台湾歌手郑智化赴湖南湘潭演出,但演出主办方不但不给钱,还强行架着郑智化上舞台,并对他进行恐吓、威胁,随后记者联系郑智化经纪人,对方证实郑智化的确遭到当地演出主办方的恐吓,而且他们的确没有拿到演出费,“电视台的人凶得很,说的那些话简直吓死人”。

  6.宋小宝

  被主办方上百人围困

  

  

  8月23日,有网友爆料称,宋小宝在沧州表演时因为耍大牌,导致节目严重缩水,进而引起观众情绪不满,随后与主办方发生冲突,虽然自己叫来了四十多人示威,可却被看不下去的主办方及观众大约上百人围困在入住酒店,主办方甚至宣称:“一个都别想走。”

  7.东来东往

  被工作人员言语恐吓

  

  

  2014年10月19日,东来东往在郑州出席某公益演唱会,之后被主办方强行安排参加庆功宴,因为合约中并没签署演出外的其他活动,加上第二天一大早需赶往另一地工作,所以东来东往便婉拒了主办方的邀请,没想到,等他返回酒店后却不断有主办方人员态度粗鲁地反复来敲打他的房门,并恐吓如果他不参加庆功宴就别想离开酒店。

  8.黄贯中

  参加跨年演唱会年被主办方遗忘

  

  

  2012年12月31日晚,黄贯中受邀参加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并出现在演唱会前夕的宣传海报中,然而他却被主办方给忽悠了,因为当晚他既没有登台参与演出,也没有参与跨年倒计时,直到跨年演唱会结束,工作人员都没叫黄贯中上场,面对粉丝们的质问,浙江卫视和负责整台晚会的灿星制作公司均称没有邀请黄贯中。

  9.潘美辰

  被”软禁“3个多小时以及被主办方赶出酒店

  

  

  

  09年10月,潘美辰在重庆演出原本准备按照预定多唱一首安可曲,但由于主持人的一系列小动作而未能表演,之后在和主办方沟通不良的情况下被”软禁“3个多小时。而今年4月,她在江苏参加演出时也遭主办方刁难,据悉,据一床情书了解,在演出结束后,因为跟主办方发生合照纠纷现场一片混乱,随后她被护送回饭店休息时,却发现主办单位擅自请饭店把她的房卡消磁,让她根本进不了房间,无奈之下他只好报警求助。

  10.苏有朋

  被神秘黑衣人“绑架”

  

  

  07年10月26日,苏有朋和经纪人在福州机场被一名黑衣男子和几个小弟围起,对方要求苏有朋上他们的车子,苏有朋随后报警求助才从机场安全回到酒店,据一床情书了解,事情缘于苏有朋经中间人介绍与福州当地的一间KTV签约做开幕嘉宾,但该KTV的广告却将苏有朋以“形象大使”作招牌,与原先所签的合约内容不符,后来中间人表示会更改广告,并向苏有朋道歉,于是苏有朋便如期赴福州,谁知刚到机场就发生了惊险的一幕。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831/n467035881.shtml report 5848 比胡夏被逼重唱更惨的是萧亚轩曾遭软禁,蔡少芬被绑架文/一床情书30日,有网友爆料称,歌手胡夏近日出席某产业活动时因频频出错被主办方要求重返舞台直到唱好为止,胡夏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