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中国小童星赵南茜演唱会舞蹈《千手千眼》吸精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红星闪耀”2016中国小童星演唱会8月27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华丽落幕,第三届中国小童星亚军赵南茜挑战曾让美国著名导演卡梅隆惊叹的中国舞蹈《千手千眼》,成为整场演唱会吸精之作。

  舞台上,40位装扮成观音形象的舞者“摩肩接踵”平躺于舞台上,在巨大的舞台中央,盛装的赵南茜观音造型在莲盘中缓缓上升,被平躺于舞台上的40名舞者环绕。随着音乐的韵律,舞者的手臂向不同方向伸展、舞动、扭曲、律动,时而规整划一、时而错落交叠、时而飘摇轻曳、时而汹涌起跌。舞者用变幻莫测的手姿,划出道道优美的金色弧线。优美的旋律如闻佛祖的梵音,赵南茜优雅起舞,与40位舞者默契配合,令人惊叹的曼妙“绚烂之手”,将舞蹈演绎得天衣无缝、美轮美奂,艺术飨宴赢得全场观众高度评价。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1/n466951519.shtml report 611 “红星闪耀”2016中国小童星演唱会8月27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华丽落幕,第三届中国小童星亚军赵南茜挑战曾让美国著名导演卡梅隆惊叹的中国舞蹈《千手千眼》,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