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Miss Running》告诉你 女神从来不是浑然天成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很多妹子常会抱怨,看看那些光鲜亮丽的女明星,那大长腿那A4腰,为什么就没有投胎到我的身上。

  于是挂上一件最小码的晚礼服,一边啃着蔬菜,一边奋发图强告诉自己,一定要减肥。各式营养麦片、芋头柚子轮流填了几晚后,你暗暗咬牙,觉得自己傻透了。有必要那么折磨自己吗?减得这么辛苦,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是没什么意思啊。

  餐餐吃不到山珍海味,天天要做累死人的器械运动,享受不了醉生梦死的夜生活,但你也要清楚认识到,当看到肤白貌美的长腿美女,你究竟是羡慕,还是很嫉妒?

  你也许会说,上天太不公平了,为什么有的人生来就是美的。其实,上天恰恰太公平了,所以有些人就算生来美丽,却还知道要更加努力。

  诚如原创选美真人秀《Miss Running奔跑吧世界》里的20位素人美女们,尽管来自各大地区,都是颜值+身材+学历+气质的A4级美女,拥有独特的女神修炼秘笈。

  后天修炼外在皮囊很有必要

  没有俏丽的容颜,还想成为女神?做梦呢!没有哪一个女神是不注重外貌的,天生丽质的美女是有,但是少啊,后天呵护与修炼外貌相当有必要。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到《Miss Running奔跑吧世界》中的逗逼开心果,来自广东的郑晓霞啦!尽管平常看上去郑MM有点大大咧咧的人来疯,但人家对外貌的呵护可是重视到一丝不苟呢。睡前敷面膜,每晚十点准时上床睡觉,录制节目前舍得花时间为自己化一个美美的妆容。时间久了,整个人的皮肤和气质自然而然就很好了。别说上天不够宠爱你,主要还是你不够宠爱和克制自己。

  始终如一的自律

  “买一件昂贵到令你心疼的衣服,是你理想的那个尺码。然后挂在那里,每天看。直到有一天,你可以穿进去。”舒淇大美女修炼成女神的秘诀便是自律,再自律。没有自律,你离女神之路也便越来越远。

  每顿饭应该吃多少,什么时候健身,甜点只能吃多少,牢记自己设下的一条条一件件规则,好身材就要这么做规划,严格执行。《Miss Running奔跑吧世界》里的傻大姐王赫就是这么修炼自己的身材滴,克制与自律,坚持了这么多年,皇天不负苦心人,婀娜身材羡煞小编了。

  优雅气质源于不断丰富内在

  女神的气质一般都比较优雅,举手投足间,让你有一种名媛之感,不然,怎会自带仙气儿呢?

  如果先天没有迷人的气质,那就后天培养吧。多看看书,多去世界各地走一走,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提升内涵,拓宽视野,培养了多方面的兴趣爱好,气质自然就有了。

  说到个人的气质培养,《Miss Running奔跑吧世界》中的张艺蓓最有发言权。她不仅学过素描,还对朗诵有着深厚的兴趣。张MM向大家推荐,素描培养一个人的观察力,磨练耐心与坚持;朗诵能加强个人气息锻炼,提升自信。经过这两样法宝的锤炼,你只需看上张艺蓓一眼,就会牢牢记住她,这气质,真是太出众啦。

  Get这些技能就能修炼女神了?也不全是,这些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如果将修炼女神之路比喻成一条需要走1000步的小路,你做到这些,就已经能够走900步了,还有剩下的100步便是情商、审美等特质的提升,对关注《Miss Running奔跑吧世界》的朋友来说,那都不是事儿。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1/n466950466.shtml report 2075 很多妹子常会抱怨,看看那些光鲜亮丽的女明星,那大长腿那A4腰,为什么就没有投胎到我的身上。于是挂上一件最小码的晚礼服,一边啃着蔬菜,一边奋发图强告诉自己,一定要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