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目标让王健林成为网红 网上点评量直奔一个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中国首富在东南卫视完成首次综艺之旅

  搜狐娱乐讯 继“洪荒之力”之后,网络上又出热门词,近两天,不少人的微信朋友圈,都被来自东南卫视的一组截图刷爆了。该截图出自上周五晚上东南卫视新开播的全新真人秀式访谈节目——《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在这期节目中,中国首富王健林完成第一次综艺节目的录制,提出“想做世界最好,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如说我先挣它一个亿。”

  众多网友被王健林说的“小目标”震撼了,于是大家脑洞大开,纷纷调侃“减肥这事不能急,先定一个小目标,比如说我三天时间先减个70斤”、“找男朋友不能急,先定一个小目标,比如说我先搞定男神张继科”、“学乐器不容易,先定一个小目标,比如说我先考过钢琴十级”……纷纷加入了蹭“小目标” 造句游戏,还有许多围观群众,在中国首富的网络截图下“跪成”一片。

  有网友提出“之前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屡屡在网络上出现‘金言’,成为‘国民老公’。今天我们才知道,‘国民公公’ 王健林平日不开口,一旦开口,就超越了‘国民老公’好远,姜还是老的辣!王健林现有身家1700亿,事实证明它是由1700个小目标组成的!”

  先了解一下,《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是个什么类型的节目?该节目是东南卫视、海峡卫视和能量传播联手打造的真人秀式访谈节目。除了首期出现的中国首富王健林外,之后还会有董明珠、周鸿祎、杨丽萍孟非等人。

  在上周五东南卫视播出的《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中,王健林不仅接受了主持人采访,还与主持人在企业食堂共进午餐,用餐前,王健林谈起自家食堂颇为骄傲,因为万达投巨资办农场,几千亩地种植各种有机瓜果蔬菜以及饲养各类家禽,直供北京食堂。其后王健林还展示自己的神秘收藏,甚至向主持人开放私人飞机!

  据记者了解,王健林在东南卫视的专访节目将分成两期播出,本周五晚上9:10,东南卫视将播出《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之“王健林下期”,在下期节目中,王健林将主要趣谈与儿子王思聪如何“互相洗脑”,届时“国民公公”会向围观群众爆出一些“国民老公”的猛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1/n466929967.shtml report 1595 中国首富在东南卫视完成首次综艺之旅搜狐娱乐讯继“洪荒之力”之后,网络上又出热门词,近两天,不少人的微信朋友圈,都被来自东南卫视的一组截图刷爆了。该截图出自上周五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