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嫁风尚》孜然夫妇撒糖 乔振宇更胜木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嫁风尚》甜蜜开播
《大嫁风尚》甜蜜开播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最火的一句话是: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瞬间觉得自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看了看钱包才回归现实。再看看微博上非常热闹的话题#雪琪遇上少恭#,小编又怀疑自己穿越了。在辽宁卫视明日晚间黄金档独家首播的婚恋轻喜剧《大嫁风尚》中,乔振宇饰演的整容医生金志豪和杨紫饰演的婚礼策划师夏燃,被粉丝冠以#孜然夫妇#。随着《青云志》的热播,热度猛增的陆雪琪(杨紫)真是实现了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和《古剑奇谭》的欧阳少恭(乔振宇)来个千年之恋。

  “孜然夫妇”独家专访 今晚“彩蛋”抢先看!

  就在上周,《大嫁风尚》经历了一场紧急维权战。原因是热心粉丝爆料网络出现《大嫁风尚》盗播视频。当日,从发出声明到肃清盗播视频,辽宁卫视联合出品公司,维权举措可谓是快准狠,不仅粉丝们纷纷力挺,主演乔振宇更是在个人微博发声支持。小波折并不影响观众的期待和热情,这不,辽宁卫视今晚将对观众和粉丝大送安利,回馈绝对超值。

  据悉,今晚20:30,辽宁卫视将会提前播出精心剪辑和独家编排的《大嫁风尚》抢先看,时长45分钟(一整集的时间啊,亲们,小编已经激动了!)。不仅有《大嫁风尚》精彩片花,更有“孜然夫妇“(杨紫、乔振宇)的独家专访。先定一个小目标,比如,今晚20:30辽宁卫视《大嫁风尚》彩蛋将有N亿人收看。

  《大嫁风尚》被赞中国版《悠长假期》 乔振宇更胜木村

  剧中,婚礼策划师夏燃(杨紫饰)突然被男友蒋剑南提出分手。蒋剑南不知所踪,夏燃气不过,要找蒋剑南问个究竟,于是阴错阳差地认识了同蒋剑南租一套房的青年医生金志豪(乔振宇饰)。这段与经典日剧《悠长假期》似曾相识的开场,开启了这场婚恋大剧的帷幕。

  对比《假期》中的木村拓哉,乔振宇更符合中国观众的喜好,高冷逗比反差也是一大亮点;夏燃(杨紫饰)与山口智子那种成熟的魅力不同,更多几分轻松活泼,不压抑不沉重,绝对是观众养眼的保障;而与松隆子对标,迷得“木村”不要不要的,则非宁丹琳莫属了,长发飘飘,婀娜身段,高学历高颜值是多少人的梦中女神。

  两代“小雪”夺冻龄男神 “老妈”宋丹丹操碎心

  《大嫁风尚》拒绝苦情,另辟蹊径,笑中有泪,泪中有情,以轻喜剧来诠释社会热点和家庭矛盾:婚礼追求的个性、整容需要科学、逼婚、催生、职场生存、黄昏恋等等,看点十足。明晚(9月1日)起,每天19:35婚恋时尚都市轻喜剧《大嫁风尚》两集连播,在此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收视率天天升!

  因《家有儿女》走红的“小雪”杨紫,如今已出落成气质美女,《青云志》、《欢乐颂》、《大嫁风尚》更是让杨紫的演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而接替杨紫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小雪”的宁丹琳,也在越来越多的影视剧中崭露头角,今晚即将收官的《游击英雄》就有宁丹琳的精彩出演。在辽宁卫视明晚播出的《大嫁风尚》中,能看到两代“小雪”为了一个冻龄男神而争风吃醋,确实别有一番韵味。估计“老妈”宋丹丹老师该愁了,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陆雪琪的成功,成就了杨紫的高人气。乔振宇饰演《古剑奇谭》里面的欧阳少恭也是圈粉无数。两位大IP的热门人物在《大嫁风尚》中相恋,更是备受粉丝期待,有很多热心粉丝精心做出两人古装和现代的海报、小视频,预热《大嫁风尚》的播出。小编想说,为了看“孜然夫妇”荧屏撒糖,粉丝们也真是操碎了心。

  为了回馈粉丝们的用心,今晚20:30辽宁卫视将有一大波甜蜜袭来,专访“彩蛋”先行推送。《大嫁风尚》来了!你准备好“嫁”了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1/n466917529.shtml report 2224 《大嫁风尚》甜蜜开播搜狐娱乐讯近日最火的一句话是: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瞬间觉得自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看了看钱包才回归现实。再看看微博上非常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