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少雍亮相儿基会活动 “公益形象大使”萌翻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少雍亮相儿基会活动 “公益形象大使”萌翻全场
王少雍与小伙伴亲密互动
王少雍与小伙伴亲密互动

爱心形象大使颁奖
爱心形象大使颁奖


  搜狐娱乐讯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克里木儿童成长基金”于8月30日,在北京举办启动仪式暨舞台剧《背叛的门牙》首映发布会。此次活动各界人士纷纷响应,其中著名童星王少雍也受邀出席了发布会,并被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授予“公益爱心形象大使”称号。

  王少雍浇溉爱心树 呼吁大家携手献爱心

  “克里木儿童成长基金”以新疆少数民族儿童为主要服务对象,通过广泛动员社会爱心力量,共同帮助新疆及其它地区贫困弱势儿童健康成长。在活动现场,多次参与公益活动的小演员王少雍被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授予“公益爱心形象大使”称号。并随后与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共同浇溉爱心之树,携手启动了本次活动。

  随后,王少雍与其他受邀嘉宾共同观赏了儿童舞台剧《背叛的门牙》,该剧改编自国际安徒生奖得主、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曹文轩的同名小说。在之后的采访中王少雍说:“知道有些地方的小朋友生活条件很困难,很希望能为贫困地区的小朋友们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也希望能有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到慈善公益活动中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这份与年纪不相符的成熟,和如此之高的觉悟,也让在场其他嘉宾纷纷夸赞其懂事。

  王少雍萌翻现场 帅气发言:少年强则中国强!

  在活动现场王少雍见到小伙伴林大竣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与其紧紧的相拥在一起,全程各种互动卖萌,两人不仅有共同喜欢的游戏,还拥有同样的梦想,他们都希望未来能成为特种兵,能为祖国效力,成为国家之栋梁。王少雍现场也引用《少年中国说》中的经典语句,帅气的表达了自己的志向:“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少年强则中国强!”

  在近期热播的《又拐个皇帝回现代》中,王少雍饰演的暖心小皇帝着实获得了一大票“姐姐粉”、“阿姨粉”的青睐。王少雍年纪虽小,但演绎这样一个穿越时空到现代的小皇帝,他也有一套自己的见解,他对于角色深刻的理解,使他把这个小皇帝由里而外刻画的入木三分,而观众对他的喜爱便是对他演技最大的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1/n466912996.shtml report 1790 王少雍与小伙伴亲密互动爱心形象大使颁奖搜狐娱乐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克里木儿童成长基金”于8月30日,在北京举办启动仪式暨舞台剧《背叛的门牙》首映发布会。此次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