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鲜肉以上熟男未满 十年光阴裴疆童不忘初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裴疆童首次出演反面角色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导演郑军执导,内地著名青年演员裴疆童、原雨、李修蒙、李竹主演的励志题材时装剧《梅花香》杀青进入后期制作中。该剧中,由裴疆童饰演的反一角色刘铎是贯穿全剧的灵魂人物。

  裴疆童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给人以敦厚善良的荧幕形象,尤其在《俺娘田小草》中将懦弱、受气的李二顺演绎的惟妙惟肖。这次出演《梅花香》挑战反一角色,他说:“接到剧本时,觉得这个人物呈现上是一个十足的坏人,但我认为即使是坏人也有好的一面,也有做坏事的动机,于是我从人物的行为逻辑出发,对刘铎的心理过程进行了新的编排,剧中我用对妹妹的爱为切入点去演绎刘铎的坏。”裴疆童认为做演员最大的快乐,是可以通过自己、通过创作去解读和完成一个又一个人物的心理世界。

  话剧给了我表演灵魂 戏剧丰富了创作羽翼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裴疆童是个扎实的学院派,毕业后,他从事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话剧表演,与观众面对面,用“夸张地”肢体语言丰富人物,将话剧呈现在现场观众的心里。正是由于这段经历,培养了他细腻稳健的表演风格。时至今日,从影近十年的时光里,他依旧保持拿到剧本事先将人物进行二到三个版本的演绎,会叫上朋友一起讨论,或自己跟自己较劲,最终定一个大家都比较满意的版本。他调侃自己:“这样的臭毛病惹烦了身边不少人,能留下的都是兄弟。”

  为兄弟温暖烹饪 裴疆童感恩一路有你

  8月30日,以一身文艺范儿打扮的裴疆童做客北京卫视《暖暖的味道》。为了感谢兄弟的一路支持,携手五星大厨特地为好友准备了丰盛的一餐。

  裴疆童称与兄弟的相识是当年还在演话剧的时候,为了一句半的台词,甚至为了无词时的表情该怎么演与兄弟相约旁边的小馆子,两人花生豆就面条,大谈斯坦尼斯拉夫斯基。现在因平日里各自拍戏都比较忙,没有时间做饭,为了不让这位重要的朋友失望,特邀厨神来帮忙一起做一道当年的打卤面,可见他对朋友的这份窝心和情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1/n466907850.shtml report 1365 裴疆童首次出演反面角色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导演郑军执导,内地著名青年演员裴疆童、原雨、李修蒙、李竹主演的励志题材时装剧《梅花香》杀青进入后期制作中。该剧中,由裴疆童
(责任编辑:刘书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