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艺 > 内地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乐同录制《最佳选择》开学季回忆艺考之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乐同录制《最佳选择》开学季回忆艺考之路
 徐乐同录制《最佳选择》


  搜狐娱乐讯 夏天的闷热逐渐退去,又是一年开学季。此次安徽卫视《最佳选择》节目曝光国内“野鸡大学”。所谓“野鸡大学”即是虚假大学,及山寨版正规大学,与正规大学名称相似,却失之毫厘差之千里。近期,伴随着“学生信息被盗,学费被骗光”,“新生遭遇诈骗猝死”等新闻的不断曝光,开学季令学生充满欣喜的同时,也另家长十分担忧,演员徐乐同也被曝光的信息震惊,呼吁大家要走正规渠道完成自己的学业,以免上当受骗。

  “野鸡大学”猖狂 学生屡遭骗

  现场嘉宾看到这里都惊呼:这个还挺可怕的,骗子拿着一家人都特别重视的事诈骗,真的会让大家猝不及防。说到这里徐乐同也提醒大家,“上学是一辈子的事情,家长一定要走正规渠道,不要听信旁门左道。也希望正在从事相关招生专业的人能够有专业素养,细心核实学校信息,让幽灵大学远离学生。”

  回忆大学时光 寄语开学季

  参加节目时,徐乐同一身简单大方的灰色线衣,搭配白T现身,被嘉宾赞说:“就是大学学长的模样啊”,与另外两名嘉宾张钧涵、汪小敏在谈到毕业季时,也都纷纷陷入回忆模式,一起谈论起考大学的经历。作为当时艺考生的徐乐同回忆说:“初来北京艺考,三四万人仅三十人的录取率,那时候需要考核好多内容:实景小品、无实物表演,话题即兴评述,脑袋都要高速运转,一点都不比现在工作简单,也是“压力山大”。好在经过一番努力,徐乐同称为中国传媒大学的大学生。

  作为过来人的学长,徐乐同也告诉电视机前的入学新生,大学生的时光美好,青涩,也在眨眼一瞬间,所以考上的同学一定要合理安排大学的时光,把四年大学生活过的有意义,不虚度光阴。而观众也积极回应,“请学长放心”,引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1/n466890131.shtml report 1283 徐乐同录制《最佳选择》搜狐娱乐讯夏天的闷热逐渐退去,又是一年开学季。此次安徽卫视《最佳选择》节目曝光国内“野鸡大学”。所谓“野鸡大学”即是虚假大学,及山寨版正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