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短发界的颜值担当,小宋佳机场帅气现身喜度假

全明星探 阅读(0) 评论()

  发型百变的小宋佳,近日来头发的长度是越剪越短。日前,风行摄影师拍摄到中发版小宋佳来沪帅气现身机场的镜头。

  

  当天,小宋佳戴着白色口罩,穿着黑白相间的长袖外套,一边走路一边微低着头与助理说话,并接过助理递的小物件在手中把玩研究。出闸口时,热情的粉丝们闻讯赶来将其包围,而小宋佳也是没有端着架子,爽快地为粉丝签了名。

  在一行人的跟随下,小宋佳单手插兜,单肩背包,总攻气势十足地向前走去。在到达停车场后,小宋佳与粉丝们挥手告别后,乘车前去火锅店。两个小时后,酒足饭饱的小宋佳再次现身,乘上保姆车返回酒店。

  休息一夜后,小宋佳换上一身休闲度假装。只见她穿着黑白条纹阔腿裤,搭配宽松的白色短袖,将头发随意扎在脑后,戴着墨镜与助理们走出酒店。随即一行人进入一家名包专卖店。进店后小宋佳将墨镜扣在头顶,露出未施粉黛的素颜,对着镜子认真选购起包来。

  数小时后,小宋佳走出商场,站在路边等待。百无聊赖的她几口将饮料喝完,并将头发散开重新绑紧。随后乘车离去,继续过自己的放假生活去也。性情和发型一样随性的小宋佳,假期可谓是说放就放。美的人永远在骚动,颜值高的都有恃无恐呐。

  (本稿件版权由全明星探APP独家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丝群:366470010(4群) 455456025(1群满)423696716(2群满),483272628(3群满)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831/n466889585.shtml report 981 发型百变的小宋佳,近日来头发的长度是越剪越短。日前,风行摄影师拍摄到中发版小宋佳来沪帅气现身机场的镜头。当天,小宋佳戴着白色口罩,穿着黑白相间的长袖外套,一边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