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白羊星团少年偶像组合签约时代华娱首发宣传照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白羊星团(Asc)是深圳市时代华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推出的少年偶像组合,由吴为柏、胡乐乐、王坜淼和彭一格、祝语瞳、刘伊雯6名成员组成,2015年10月24日正式出道。

  2015年8月6日,深圳市时代华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推出组合--白羊星团(意为“就像白羊座的人一样,热情有活力勇于接受挑战,做事积极、坦白,乐观进取有自信,有明快的决断力,率真、深爱自由,勇于接受新观念,讲义气、精力旺盛,有企图心和冒险精神,一旦确定目标就会全力以赴),并发布组合形象宣传照模卡,组合成员包括:吴为柏、胡乐乐、王坜淼和彭一格、祝语瞳、刘伊雯。

  中文名:白羊星团,英文名:Asc,别名:Aries star cluster,国籍:中国,出生地:广东深圳,职业:歌手,经纪公司:深圳市时代华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代表作品:Bangbangban,主要成就:东方蓝灯T台模特大赛均获第一名,深圳市福田区少儿才艺大赛第一名,出道日期:2015年10月24日,粉丝名称:羊粉,应援色:白色。

  2015年8月5日,祝语瞳、王坜淼主演深圳市时代华娱自制微电影《爸爸的汉堡》,10月21日,胡乐乐主演深圳市时代华娱自制微电影《钥匙》

  2016年白羊星团组合参与深圳市时代华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时尚萌宝栏目拍摄。

  主要作品:2016年《白羊星团》吴为柏、胡乐乐、王坜淼和彭一格、祝语瞳、刘伊雯

  社会活动

  2016年5月參加深圳市华南城奥特莱斯

  2016年7月參加深圳市少儿才艺大赛,参赛节目街舞《bangbangbang》获得了现场观众们的欢呼声。

  2016年7月參加深圳市福田区东海缤纷天地开业活动,白羊星团再次拿出街舞《bangbangbang》牵起观众们热情的双手,跟着一起舞动。

  主要成就:东方蓝灯T台模特大赛均获第一名,深圳市福田区少儿才艺大赛第一名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1/n466885843.shtml report 1186 白羊星团(Asc)是深圳市时代华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推出的少年偶像组合,由吴为柏、胡乐乐、王坜淼和彭一格、祝语瞳、刘伊雯6名成员组成,2015年10月24日正式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