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八卦 > 曝张纪中妻子出轨干儿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纪中妻子回应出轨:张纪中包养小三倒打一耙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8月30日,全明星探报道了张纪中妻子出轨肖齐一事,并称出轨对象肖齐是张纪中的助手,还是张纪中的干儿子。随后,张纪中妻子樊馨蔓回应此事,否认出轨,并表示目前正在打离婚官司,樊馨蔓怒斥张纪中在外有小三、私生子,而且张纪中已经转移了财产。而对于对于爆料中出轨肖齐一事,樊馨蔓表示是有人倒打一耙,蓄意抹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0/n466797733.shtml report 863 樊馨蔓肖齐深夜密会,疑似在地库拥抱亲吻。【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8月30日,全明星探报道了张纪中妻子出轨肖齐一事,并称出轨对象肖齐是张纪中的助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