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微鲸《盖世》进入倒计时 鸟叔挑战《双截棍》

  微鲸《盖世》进入倒计时 鸟叔挑战《双截棍》EDM改编

  经历了十周,两个多月的激烈火拼,《盖世英雄》终于在上周日晚迎来收官之战,各组选手为赢最后一首金曲名额,纷纷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张玮、李琦、陈冰、陈梓童、赵大格、李嘉格齐聚这个舞台,各自改编的《掀起你的盖头来》、《十年》、《双截棍》、《是否爱过我》几乎囊括了各个时代的经典曲目,在微鲸电视的助力下纷纷向各自的偶像致敬。其中在上一场初次参加的陈梓童以一曲鸟叔改编版本的《双截棍》再战舞台,不同以往的舞蹈表现也获得了导师以及观众的一致肯定。

  鸟叔挑战《双截棍》EDM改编 陈梓童获庾澄庆盛赞

  陈梓童再战《盖世》舞台,鸟叔给她选择的歌曲是在《中国好声音》第一次演唱的曲目《双截棍》。不同于之前版本的《双截棍》,改编后的曲风更偏向于舞曲,现场除了10个伴舞老师外,还请来了8位功夫小子现场耍起了电子双截棍,另外同时配上2只电子舞狮的表现,力求从整体更加立体,营造出极具观赏性的视听盛宴。看完整个演出后,几位队长显得十分激动,上周大呼“你来晚了!”的哈林老师点评到:“梓童之前已经改编过《双截棍》,所以很好奇又会玩出什么花来。看过之后才发现真的是升级版本,很棒!”

  其次这个版本的《双截棍》对陈梓童来说是不小的挑战。她曾表示,一开始鸟叔说要改编《双截棍》的时候,她是有抗拒的。但是当得知鸟叔因她不善舞蹈找来韩国热门男团的御用编舞老师和舞群来辅助她时,“我觉得不能辜负他那么认真的工作,就算练到不能动也值得”。而最终队长们的高度评价证明了陈梓童的努力没有白费,《盖世》合作方微鲸电视同样也是如此,以挑战者的姿态冲击互联网市场,力求血洗传统电视行业,成为互联网电视行业的全能冠军。

  微鲸打造优质IP 内容为王

  内容为王的时代给微鲸这匹新入局互联网电视的新星一个展示的舞台,微鲸也没有辜负时代的厚望,交出了一个完美成绩惊艳了整个”赛场“。不仅仅是打造优质硬件,在内容IP领域微鲸同样快速出击。从直播电视平台,到携手明星制作如《中国新歌声》、《盖世英雄》等成为“综艺合伙人”,再到推出“微鲸出品”,在一年的时间里,这个品牌加速“进化”,在不断充实资源内容库的同时,让内容融入自身的生长基因,参与到节目创意制作中,成为贯穿储备、生产、输出优秀内容全链条的“全能王”。

  微鲸还将联合《盖世英雄》等热门IP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30/n466759780.shtml report 1588 微鲸《盖世》进入倒计时鸟叔挑战《双截棍》EDM改编经历了十周,两个多月的激烈火拼,《盖世英雄》终于在上周日晚迎来收官之战,各组选手为赢最后一首金曲名额,纷纷使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