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超级选秀季——全国联动·上海站开启

  7月,苏宁环球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合资公司“上海红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是集团成功转型后首个文化娱乐版块经济公司,并计划尽快在国内推进不少于1个男子偶像组合及1个女子偶像组合的“偶像天团”出道计划。

  9月,红熠文化联合#选秀季#及无锡大乐文化、重庆图卡诺文化等全国多家专业艺人培训机构正式开启全国范围长期选秀企划——超级选秀季!

  苏宁环球传媒业务涵盖文化传媒、影视动漫、游戏、互联网等领域,已成功推出了多部影视剧、动画电影、网剧等,作品投放平台除全国院线外,还包括国内各大电视台、网络平台等,并计划于2017年以RedRover的动画电影大作进军国际影视圈;红熠文化则拥有成熟的造星体系,一流的制作人,完善的艺人培训基地,已推出包括FTISLAND、CNBLUE、AOA、N.Flying等当红实力团体,旗下还有刘在锡(曾译:刘在石)、郑亨敦、卢弘喆(曾译:卢洪哲) 等许多广为人知的当红艺人。

  作为娱乐新时代下强强联手的红熠文化,拥有能够充分挖掘艺人潜能的专业团队,完善的培训体制,顶级的音乐制作人,具备了一流的造星实力和全面的输出渠道。在超级选秀季中选出的符合各个板块要求的优秀人才,都将在这里得到量身定做的训练方案、培养模式、出道企划、海外进修计划等,未来除国内偶像天团外,更重要的是,选秀生们还将得到苏宁旗下投资的包含动画、电影、电视剧、网剧、舞台剧等多类型的选秀推荐机会,收获多平台多元化的发展机遇。

  在红熠文化全面多样的资源支持下,无论你期待成长的方向是偶像天团还是一流歌手、实力演员或是网络红星、甚至二次元明星等,我们都能为每一个优秀的你,找到合适的道路!

  首站上海选秀季活动结束后,紧接着便是重庆、南京和无锡、广州等,红熠文化会以每2~3月一场的效率,于全国直至亚洲地区,举办城市选秀活动,绝不会遗漏任何一个你!

  平台广阔,未来之路才有无限可能,怀揣着势必将旗下艺人打造成国民明星的使命感,我们,在超级选秀季等着你~!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30/n466720361.shtml report 1060 7月,苏宁环球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合资公司“上海红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是集团成功转型后首个文化娱乐版块经济公司,并计划尽快在国内推进不少于1个男子偶像组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