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海诚主流首作大爆 《后妻业之女》异色上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海诚主流首作大爆 《后妻业之女》异色上榜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8.27-8.28)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8.27-8.28)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上榜新作共有三部,其中仅有大竹忍主演的《后妻业之女》为真人电影,另外两部《你的名字。》和《忍者神龟2》均为动画电影,其中《爱宠大机密》好开局被《你的名字。》生生截断,新海诚主流出道作不负众望票房大爆。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上周末登顶的新片是用美丽的风景将男女的心境展现出来,独特的表现方法颇受国内外观众瞩目的新海诚导演新作,同时这也是他首部进军主流电影界的作品。该片首周末两天动员人数高达68万8000人,票房收入9亿3000万日元。《你的名字。》讲述了憧憬大都市的乡下女孩三叶与在东京居住的男高中生泷,虽然没见过面但互相交换了灵魂和身体之后的遭遇。为这部新片配音的包括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长泽雅美、市原悦子等人,同时该片也已经确定将在全世界85个国家和地区上映。

  改编自黑川博行原作小说《后妻业》的新片,由大竹忍、丰川悦司出演的《后妻业之女》上映两天动员人数达到18万3000人,票房收入为2亿1500万日元。该片描绘了专门嫁给资产家老男人的成为后妻,靠夺取财产为业的女人以及她背后的婚姻介绍所所长之间的纠葛,同时出演该片的还包括尾野真千子、长谷川京子、水川麻美、笑福亭鹤瓶、津川雅彦以及永濑正敏等,导演为曾执导《爱的流刑地》的鹤桥康夫。在影院调查中,问卷显示该片颇受中老年观众欢迎,开局成绩已算不错。

  上周末上映的新片中上榜动员榜单第十位的新片是动画电影《忍者神龟》的续集《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该片延续了前作,由迈克尔-贝出任制作,参演明星包括梅根-福克斯、威尔-阿奈特、阿兰-里奇森,劳拉-琳妮、斯蒂芬-阿梅尔作为新人阵容加入。担任导演的是曾执导《地球回音》的戴夫-格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0/n466719534.shtml report 1475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8.27-8.28)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上榜新作共有三部,其中仅有大竹忍主演的《后妻业之女》为真人电影,另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