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撕人订制》张丹峰爱情双收“姐弟恋”恰到好处?

  8月30日,当红男神张丹峰做客爱奇艺自制综艺热聊秀《撕人订制》。节目中,男神大谈特谈自己的爱情观,一如荧幕中的暖男形象,在生活中张丹峰也是一位好好先生。与太太洪欣的姐弟恋爱情故事,更是堪称娱乐圈的一段佳话,被大家称之为“模范夫妇”。

  

  张丹峰爱情观:没有比爱情更重要的事儿

  切入到“姐弟恋”话题,张丹峰敞开心扉,自曝两人相遇时,自己还是个不折不扣的穷小子,而洪欣却在娱乐圈已是风生水起,舆论上带来了不小的压力。犀利妹不给男神喘息机会,追问:“哪里来的勇气追求大明星?”男神自信满满的表示:“就是因为有勇气所以才能追到。”

  张丹峰回忆,在拍戏的过程中,洪欣的孝顺、细心、善良、爱心无时不刻的打动着自己,回忆从相识到牵手,只用了不到一个月。Selina好奇男神“难道没有想过要收手?”而张丹峰坚定的回答:“没有比爱情更重要的事儿。”现场获赞“好MAN”。

  星座老师拆台女神阵营 张丹峰自夸特别会照顾人

  爱情诚可贵,但是Selina抛出自己的顾虑,担心姐弟恋中,男方因为年龄的原因而不成熟,导致代沟拉大,直言女生应该找个像爸爸一样成熟、稳重的男生。然而星座老师Mindy却拆起了女神阵营后台:“张丹峰是完全的白羊座,他会努力成熟,不输年龄大的男人。”

  得到神助攻的张丹峰顿时竖起大拇指:“你说的太棒了,太对了!”男神得意洋洋,透露妻子选择自己的原因,正是因为特别细心、懂得照顾别人。自夸拿手菜是红酒牛腩煲和意面,爆料外出旅行时,订酒店、做攻略都是手到擒来。

  

  立体化爱豆 男神自我进化新动力

  由荧幕上痴情的超级暖男到《撕人订制》中率真成熟的好好先生,张丹峰在大家面前展现了一个更加真实的自己。正所谓经得住“撕”,才能站得住脚,节目把粉丝心目中的爱豆形象立体化了。同样,将真实的内心曝光观众面前,也要求着男神自我进步,将压力转化为动力,更好的前进。

  据悉,《撕人订制》由爱奇艺携手上海池承及利得尚池文化产业基金倾力巨献。下期将邀请因荧屏中“姐弟恋”而红的杨玏成为嘉宾,下周二晚8点在爱奇艺,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0/n466716101.shtml report 1395 8月30日,当红男神张丹峰做客爱奇艺自制综艺热聊秀《撕人订制》。节目中,男神大谈特谈自己的爱情观,一如荧幕中的暖男形象,在生活中张丹峰也是一位好好先生。与太太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