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美女主持人邱豆豆来袭,主持央视《幸福账单》海选

影乐园 资讯 阅读(0) 评论()

  《幸福账单》央视三套的品牌综艺节目,集合了情感故事、才艺秀等多类元素的综艺大型互动游戏类节目。以普通人讲述手中账单背后的故事,并参与因此而量身定制的大型游戏,来赢得账单报销的形式,讲述人与人之间的真情,展现当今百姓生活的万般幸福之态。

  《幸福账单》淮安地区选拔赛由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栏目组主办,吸引了众多选手前来报名,经过四场海选,最后选出35位选手进入淮安地区的总决赛。

  8月29日央视3套《幸福账单》淮安地区总决赛正式开赛,央视《幸福账单》总导演张芬,中央电视台导演陈广强,童心音王子、星光大道人气王王爱奉,中国铁路文工团相声演员张伟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由中国教育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邱豆豆主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邱豆豆的精彩表现,换来持续不断的掌声,很多歌手和观众都对她赞赏有加。

  在每位选手的现场角逐中,有部分选手极为紧张,邱豆豆用其特有的亲和力,以及诙谐幽默的话语驱除了现场的紧张气氛,让选手顿时轻松了不少。台下台上互动热烈,现场气氛高昂。全国多家主流媒体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全程报道。

  最后有十组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进入央视《幸福账单》选手库的机会。后期他们将会受到栏目组的邀请去央视录制《幸福账单》。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830/n466712097.shtml report 1216 《幸福账单》央视三套的品牌综艺节目,集合了情感故事、才艺秀等多类元素的综艺大型互动游戏类节目。以普通人讲述手中账单背后的故事,并参与因此而量身定制的大型游戏,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