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正直播:“公主”张予曦现身 尔等还不速来接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主”张予曦现身千帆直播!尔等还不速来接驾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亲爱的,公主病》主演Mike光临千帆直播,撩得迷妹们心花怒放,本周又将迎来重量级嘉宾,女主角林星辰的扮演者张予曦,据说还要现场直播热舞,宅男们还不赶紧擦掉口水,准备好出来接驾了吗?

 张予曦可爱甜美


  这部 “萌爱系”偶像剧一播出就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模特出身的张予曦在此剧中演技亮眼,在剧中明明饰演一个有公主病的任性女生,却让除了男二以外的所有人不可救药的爱上她,而且观众们也是心甘情愿的买她的帐,怎么样?是不是很神奇?

张予曦MIKE主演《亲爱的公主病》


  其实生活中的张予曦是一个很谦逊的人,她自己在采访中说过,不想只是一个“花瓶”,也不想一直顶着固有的标签。她知道自己的演戏经验还不够,但勤能补拙,相信通过自己的不断磨练,可以让自己成长,让大家看到自己的进步。

 张予曦现身千帆直播!


  这位谦逊的“公主”即将在8月31号星期三下午14:00点,在千帆直播与粉丝近距离接触,据说还要大秀热舞,戏中端庄高雅的公主不知道要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舞蹈,让我们锁定直播间https://qf.56.com/566035,或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千帆直播,张予曦等着你来共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0/n466709070.shtml report 2257 张予曦即将做客千帆直播【点击进入直播间】搜狐娱乐讯上周《亲爱的,公主病》主演Mike光临千帆直播,撩得迷妹们心花怒放,本周又将迎来重量级嘉宾,女主角林星辰的扮演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