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梵杏创始人陈雪晴受邀参加中韩假面具舞剧之夜

娱乐个圈 阅读(0) 评论()

  著名海归美女设计师陈雪晴(法国梵杏品牌创立人)受邀出席中韩文化交流节

  近日,作为国内第一个将韩国假面舞元素融入到服装设计里的设计师,Hsuehching陈受邀出席了中韩文化交流节并观看了韩国安东假面舞艺术家的精彩表演。

  

  

  表演结束后,Hsuehching陈接受了绿色中国记者的专访。

  在采访中,被问及为什么会选择韩国传统艺术作为设计元素,hsueh-ching chen回答说“我觉得艺术是没有国界的,我历来对各国的面具舞都充满了兴趣,它们也带给我灵感,所以我相信我所设计的的面具舞‘the art of the masks’系列服饰也会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爱。”

  据媒体爆料,水瓶座90后美女设计师陈雪晴(hsueh-ching chen),在Marragonni Fashion学院米兰校区进修时尚设计专业,随后在法国游学的过程中受法国浪漫气息及艺术精神的启迪创立了自己的设计师品牌<<梵杏Van & Apricot>>,此次受邀观看与她自己设计题材相关的假面舞表演,是为了更好的汲取面具舞元素的新灵感,设计出更具时尚特色和个人风格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29/n466594726.shtml report 795 著名海归美女设计师陈雪晴(法国梵杏品牌创立人)受邀出席中韩文化交流节近日,作为国内第一个将韩国假面舞元素融入到服装设计里的设计师,Hsuehching陈受邀出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