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明日情圣》将映,快递小哥穿越成“炮王”

  由李明执导,焦闪州、邹杨、王晨曦主演的奇幻电影《明日情圣》定档9月1日全网上映。该片讲述了“明恋”包子西施的屌丝快递员刘小北遭受打击后,一夜穿越,成为富二代“炮王”的奇幻故事。

  处于城市底层的快递员刘小北每天给形形色色的姑娘送快递,一次偶然,刘小北遇见了包子女神安馨甜,从此对她念念不忘。好哥们涛哥却认为还是处男的刘小北不适合与女神谈恋爱,劝其先找个普通女孩练练手。纯情的刘小北坚持用自己简单的方式爱着安馨甜,直到某天夜里,刘小北看见女神与富二代一同上了车。心灰意冷的刘小北醉倒街头,醒来后却发现自己身处豪宅,镜子里的人俊朗的五官,健硕的身材,原来自己竟变成了有名的“炮王”——富二代周显扬……

  纯情处男刘小北变身“炮王”周显扬,是左拥右抱,大开后宫之路,还是坚持初心,续爱安馨甜?《明日情圣》9月1日全网上映,奇幻剧情探讨爱情真谛。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29/n466564100.shtml report 777 由李明执导,焦闪州、邹杨、王晨曦主演的奇幻电影《明日情圣》定档9月1日全网上映。该片讲述了“明恋”包子西施的屌丝快递员刘小北遭受打击后,一夜穿越,成为富二代“炮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