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咱们穿越吧》海陆街边叫卖 险遭渣男吃“豆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咱们穿越吧》海陆街边叫卖 险遭渣男吃“豆腐”
《咱们穿越吧》海陆街边叫卖
《咱们穿越吧》海陆街边叫卖

《咱们穿越吧》海 险遭渣男吃“豆腐”
《咱们穿越吧》海 险遭渣男吃“豆腐”


  搜狐娱乐讯 中国第一档历史体验真人秀节目《咱们穿越吧》第二季正在四川卫视热播,融入真实的历史文化因素,加上海陆、沈腾、张卫健等一票大咖的加盟,一路让观众停不下来。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海陆不仅继续惨遭婆婆虐待,还被渣男吃了“豆腐”。

  海陆秒变女汉子

  辛苦劳作一天后,海陆终于可以躺在床上舒服的睡一觉。谁知就在海陆正要与周公见面时,却被刁钻的婆婆一嗓子吼醒。睡眼惺忪的海陆迷迷糊糊的起床后,询问为什么要这么早起床?婆婆的回应却是做豆腐,可怜的海陆只能听从婆婆的安排,穿好衣服便去乖乖的磨豆子。刚刚做完豆腐的她又被婆婆派去送粮食、取衣服、卖豆腐。而瘦小的海陆秒变女汉子,扛起了一家的重担。

  海陆叫卖显机智 险遭渣男吃“豆腐”

  当海陆到达六粮面面摊时,不小心把豆腐打翻在地,一块块整齐的豆腐瞬间变成了豆腐渣。但这却没难倒机智的海陆,聪明的她马上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到碎豆腐便宜卖了。不一会便围过来一群买豆腐的人。没想到海陆也是很有经商头脑的,网友表示:简直是智慧与美貌并存!当海陆正吆喝得起劲儿时,来了一位来者不善的顾客,没说两句话便从买豆腐变成了吃海陆“豆腐”,海陆不得不与顾客一起去了衙门。

  海陆离家出走 投奔两姐妹

  海陆终于受够了刁钻婆婆的百般刁难,决定投奔杨千嬅与黄小蕾的小酒馆中去。兴致勃勃的做起了聪慧的店小二,没想到再一次遇到了“吃豆腐”的顾客。不知道下一次海陆又会遇到什么样的人和事呢?网友们都纷纷表示:很期待海陆的精彩表演,希望下一集能长一点,多看看可爱的海陆宝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9/n466540058.shtml report 1746 《咱们穿越吧》海陆街边叫卖《咱们穿越吧》海险遭渣男吃“豆腐”搜狐娱乐讯中国第一档历史体验真人秀节目《咱们穿越吧》第二季正在四川卫视热播,融入真实的历史文化因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