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第三届中国小童星演唱会奥体完美收官

娱乐有一个圈 阅读(0) 评论()

  备受期待和瞩目的“红星闪耀”2016中国小童星演唱会8月27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华丽收官。经典老歌全新编曲,融入时下最新潮流元素,天籁童星,劲歌律动,惊喜满满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始终处于“高烧”状态,打造出一场亲子视听极致飨宴。

  华丽灯光秀之后,演唱会正式开场。歌舞串烧组成顶级音乐狂欢派对,炫目吸精,瞬间让现场沸腾。新时代“小虎队”经典联唱,唤醒80后父母青春记忆,歌声超越时光飞逝的速度,灌溉两代人的心田。载誉无数的百老汇三大音乐剧《狮子王》《猫》《歌剧魅影》首度搬上中国小童星演唱会舞台,全新童星阵容演绎,每一位小童星身体仿若包裹巨大能量,声线、情绪尽情忘我释放,丝丝入扣的表演撼动人心。同时,经过半年时间精心选拔的中国小童星冠亚季军相继登场,“摇滚范儿”王梓雲将抒情与摇滚高度契合,与观众在音乐中《无乐不作》 ;“小黄莺”赵南茜挑战曾让美国著名导演卡梅隆惊叹的中国舞蹈,与全身闪亮金装的舞者变幻《千手千眼》美得令人咋舌;双胞胎可乐兄弟骑着哈雷摩托炫酷亮相,《我的声音》两首歌曲无缝链接,沉醉在音乐之中无限狂想,首秀机械舞惹粉丝尖叫,实力再证冠军称号。

  此外,一直坚持“公益与爱”理念的中国小童星,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全新创作歌曲《时刻准备着》并在演唱会现场首度曝光,童星追忆红军足迹,用歌声纪念峥嵘岁月里的革命英雄。同时,演唱会现场,中国小童星品牌创始人王楚森先生将演唱会所有票房捐赠革命老区的红军小学,用于他们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艺术展演进京经费。捐赠仪式结束,全场观众点亮手中荧光棒,红星闪耀,寓意照亮中国的未来,小童星的梦想。

  据悉,“红星闪耀”2016中国小童星演唱会是由中国童星文化第一品牌香港国际星娱乐集团主办,并将在全网和吉林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29/n466476305.shtml report 1171 备受期待和瞩目的“红星闪耀”2016中国小童星演唱会8月27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华丽收官。经典老歌全新编曲,融入时下最新潮流元素,天籁童星,劲歌律动,惊喜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