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晨“闺蜜”对阵赵丽颖?YY LIVE主播来头不小!

  8月26日晚,赵丽颖YY LIVE全网独家直播首秀完美谢幕,暑期档霸屏女王的耿直画风搭配上YY两大主播,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在直播开始后短短十几分钟时间里,直播节目最高观看人数即突破了120万人次。

  而其中男主播叶无道更是凭借着出色的临场发挥,让不少吃瓜群众甚至在直播间大喊“道哥和赵丽颖在一起!”,那么这位被粉丝们爱称为“道哥”的主播究竟是何方神圣,他又是如何成为YY主播的呢?

  和很多主播”屌丝逆袭“的故事不同,叶无道本身就是一个身家过亿的“高富帅”,对于他来说,YY主播只是一个副业。这位被粉丝爱称为“道哥”的人气主播是一位健身爱好者,在赵丽颖的直播初秀中也曾经坦言自己通过健身,使自己从170斤成功瘦身到了120斤,甚至还在现场“地咚”,大秀单手俯卧撑神技,引来粉丝狂刷“666”。

  而除了健身达人这个身份外,叶无道同时也拥有诚品传媒公司董事长、新锐影视投资人、SCC超跑俱乐部会员等多重身份,与多位娱乐圈一线明星私交甚笃,比如“大黑牛”李晨就经常和他私会打篮球。

  虽然叶无道拥有如此高的身家,但可能是因为白手起家,在他的身上丝毫不见纨绔子弟的气息,不论是面对娱乐圈中的明星还是自己的小粉丝,他都能一视同仁,极讲究兄弟义气。甚至时不时叶无道还会私下和粉丝见面,并为粉丝送上自己的礼物。可能也正是因为这种“高富帅”和“接地气”之间莫名的反差,让叶无道拥有了独一无二的人格魅力,使其成为了不少粉丝心目中的“老大”。

  很多人应该都知道,YY LIVE脱口秀频道有59和591两个主战场,59频道内容主要为脱口秀主播日常开播,诞生了毕加索、天佑、鳕熊等一大批一线主播。591频道则打造“脱口秀综艺时代”,引进了评书家孙一、郭德纲弟子郭鹤鸣、大兵等语言艺术家进驻。而在直播平台里,主播的通行证往往不是所谓颜值,更多的是个人魅力和才艺。谁豁得出去,谁更有个性,谁就能红,而也就是这样的平台,才能成功招揽像叶无道这样的“霸道总裁型主播”。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28/n466438382.shtml report 1512 8月26日晚,赵丽颖YYLIVE全网独家直播首秀完美谢幕,暑期档霸屏女王的耿直画风搭配上YY两大主播,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在直播开始后短短十几分钟时间里,直播节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