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奏是这么自信!刘若英纯素颜在大庭广众下化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奏是这么自信!刘若英纯素颜在大庭广众下化妆
刘若英当众化妆
刘若英当众化妆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若英昨日本来恰巧和化妆师同一班机要返回台北,她本以为自己忘记带手机,哪知化妆师凄惨一喊,惊觉自己没带护照。奶茶要化妆师干脆马上化妆,她顶着素颜就在机场化妆,公开场合被看光。

  刘若英今(27日)早透露昨天化妆师忘记带护照的过程,由于两人要赶同班飞机,但化妆师没护照也无法入关,奶茶只好请她快快帮忙化妆,她坦言自己多年来没有这样在公共场合化妆,素颜模样被路人一览无余,但奶茶也很高EQ,笑称“怀念一下吧!”不少粉丝见状后,也大呼羡慕路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7/n466334136.shtml report 745 刘若英当众化妆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若英昨日本来恰巧和化妆师同一班机要返回台北,她本以为自己忘记带手机,哪知化妆师凄惨一喊,惊觉自己没带护照。奶茶要化妆师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