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杰曾在节目里得罪成龙遭“下课”?

  他得罪成龙遭“下课”,而成龙得罪她们要么被罚下跪,要么绝交

  文/一床情书

  前几天有消息称,台湾小生彭于晏因档期难调而得罪大哥成龙,导致新电影遭换角,随后彭于晏方面发声明称报导失实,因为彭于晏从未接获该电影的邀约。

  话说,成龙自70年代入行以来,凭借一双拳脚打出了一片天地,成为娱乐圈人脉广泛,资源丰厚,呼风唤雨的大哥大,极少有人敢得罪他。

  然而娱乐圈却仍然有那么一个明星明知山有虎,偏上虎山行,他就是歌坛浪子王杰。2013年,王杰受邀担任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的导师,而新七小福成员、成龙的徒弟胡俊铭以练习生的身份亮相,结果被淘汰,其中王杰狠批胡俊铭拿话筒的方式极不专业,并建议胡俊铭“不要学某些自以为是巨星的歌手”,外界猜测,这句话中的“巨星”暗指成龙。

  随后,有网友爆料称,成龙是《中国星力量》的梦想大使,胡俊铭是成龙精心安排来参赛的,胡俊铭在节目里曾表示非常想在《中国星力量》的舞台上与成龙相遇,但是“铁面无私”的王杰却将胡俊铭早早淘汰,等于毁掉了成龙的计划,因此被迫“下课”。

  事后,王杰表示:“在我心里从来没有大牌或者天王不天王。人与人之间相处最重要的是尊重,在我的职责范围之内,我不会去买任何一个人的账。”同时他也无奈的表示:“为什么别人当评委都没事就我有事?我就是那个倒霉鬼。”

  圈内明星很少有人敢得罪成龙,但成龙在闯荡娱乐圈40余年里也曾因为“不懂规矩”得罪过更大的大哥和大姐。

  据成龙自曝,10多年前,他曾请张艾嘉吃饭,一到餐厅点了满桌食物猛吃,几分钟内扫光菜肴,吃饱就买单走人,张艾嘉当场“气炸”,饭局后,成龙想送张艾嘉回去,对方回呛:“不要!我喜欢走路!”之后再也不跟成龙见面,直到10多年后,成龙在香港再请张艾嘉吃饭才算化解了僵局。

  除此之外,网上还曾流传成龙得罪梅艳芳被迫下跪的消息,据悉,梅艳芳某年过生日,成龙却摆架子不来,最终被向华强逼着向梅艳芳赔礼道歉,更罚其下跪一个多小时,对此,成龙澄清根本就是媒体杜撰,而去年向太跟星爷手撕时也曾否认向华强是黑社会。

  一床情书也觉得此事经不起推敲,首先,成龙和梅艳芳生活中情同兄妹,两人都是嘉禾电影公司老板何冠昌的契子契女,而工作中两人更先后合作《红番区》《奇迹》等多部电影,再说成龙90年代便已成为红炸天的票房保障,更是有钱有势的大佬,香港电影公司老板捧他都来不及,还会罚他下跪?!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827/n466296848.shtml report 2563 他得罪成龙遭“下课”,而成龙得罪她们要么被罚下跪,要么绝交文/一床情书前几天有消息称,台湾小生彭于晏因档期难调而得罪大哥成龙,导致新电影遭换角,随后彭于晏方面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