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95后新生代乐队齐聚黄龙洞 重金摇滚引爆盛夏

  这是一场青春荷尔蒙的聚会。激情、喧嚣、共鸣……都漂浮在黄龙洞外的旷野上空。8月22日—27日,在张家界黄龙洞景区,洞听黄龙艺术季全国乐队展演火爆上演。图为一位乐队女歌手沉浸在旋律中,神情投入的表演。

  图为一位游客让自己的女儿骑在肩上观看演出。

  图为一位乐队鼓手在激情演奏。

  图为乐队在高潮处的表演,忘情而狂野。

  图为演出间歇,如潮的观众在舞台下安静等待下一个表演。

  图为四面八方的景区游客赶往乐队演出现场。

  图为洞听黄龙艺术季的火爆,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黄龙洞游览。黄龙洞年平均气温16.6℃左右,尤为适合夏日避暑旅游。据中外地质专家考察,黄龙洞包含了《溶洞学》的所有内容,因此享有“世界溶洞奇观”、“世界溶洞全能冠军”、“中国最美的旅游溶洞”等顶级荣誉,也是世界旅客量最大的溶洞。

  图为两位身着苗服的女孩,在黄龙洞内的龙王宝座前合影。这里是黄龙洞的著名景点之一。

  图为游客乘船游览黄龙洞。水路、陆路两栖均可参观旅游,也是黄龙洞的一大特色。

  图为夕阳下的哈利路亚音乐厅安静的矗立山野中。除了洞内景观奇特,洞外的景色也非常优美。位于黄龙洞景区的这座音乐厅被誉为“是一座会呼吸的建筑”,是世界上环境最美的音乐厅。

  图为哈利路亚音乐厅内常年上演的《烟雨张家界》,这幕场景曾被里约奥运会开幕式“抄袭”。据悉,这是世界首部3D视觉民俗演艺。

  图为《烟雨张家界》的精彩瞬间。

  图为《烟雨张家界》演出过程中,与现场观众互动。据悉,近日该剧走红网络,由每天两场增加到了每日五场,创造了湖南旅游演艺单日演出场次新纪录。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228399.shtml report 2859 这是一场青春荷尔蒙的聚会。激情、喧嚣、共鸣……都漂浮在黄龙洞外的旷野上空。8月22日—27日,在张家界黄龙洞景区,洞听黄龙艺术季全国乐队展演火爆上演。图为一位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