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金钟国新歌获酷我双金唱片 林俊杰方文山力挺

  8月23日凌晨,歌手金钟国首支中文数字单曲《恨幸福来过》由酷我全球独家首发,上线仅半小时销售破万。次日,总销量已达酷我双金唱片,销售额破10万元。截止到8月26日,《恨幸福来过》连续三日蝉联酷我“每日畅销榜”和“每周畅销榜”的冠军。可见,金钟国在歌迷心目中的地位之重。

  歌曲《恨幸福来过》是由“金曲歌王”林俊杰作曲,“金曲词王”方文山为金钟国量身打造。歌曲作为礼物献给一直支持金钟国的所有歌迷,金钟国用独特的音色诠释优美悲伤的中国风曲调。酷我方面在8月23日凌晨同频发布《恨幸福来过》上线微博,而后金钟国本人转博宣传自己的首支中文单曲,很快林俊杰和方文山也转博力推金钟国新歌。

  林俊杰发博友挺:“最新创作+制作的单曲!希望大家喜欢……”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作曲美极了、忍不住要单曲循环;方文山也发博支持,写道:“这首「恨幸福来过」是我与俊杰合写的歌,而且是首次跟金钟国合作,很认真与努力的一个艺人,希望大家会喜欢喔……”

  

  

  经纪公司表示:“金钟国现在出演多档综艺节目,作为综艺人士的形象占据人心。但他的本职毕竟是歌手,希望为大家更多地展现一个音乐人的风貌。”而这次选择以中文歌这一崭新的音乐位面重回歌手身份,更多的是想给中国歌迷一个惊喜,同时也让全世界的歌迷认识到他不懈挑战的音乐追求。

  

  林俊杰、方文山这两位华语乐坛大咖为其作曲作词,酷我音乐这一中国最受欢迎的数字音乐平台为其配备顶级的资源助推宣传,再加上金钟国本人最为走心的情歌演绎,首支中文数字单曲《恨幸福来过》自然能在销量上“艳压群雄”!据悉,8月27日金钟国将在南京举办新歌首唱会,我们一起期待它在现场展现能力歌者的一面吧!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91087.shtml report 1640 8月23日凌晨,歌手金钟国首支中文数字单曲《恨幸福来过》由酷我全球独家首发,上线仅半小时销售破万。次日,总销量已达酷我双金唱片,销售额破10万元。截止到8月26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