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艺 > 内地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艾伦刘涛玩转跨界合作 欢乐加盟《喜剧总动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涛艾伦现场自拍
刘涛艾伦现场自拍

 刘涛艾伦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 浙江卫视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召开发布会,这档全新的喜剧类节目集结了各路喜剧大咖和影视明星。组成了全新的跨界组合,让节目惊喜不断。

  在《喜剧总动员》第三期的节目录制中,艾伦接棒沈腾,担任竞演嘉宾。 与搭档刘涛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的表演。在《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中,艾伦的竞演作品的一直保持着喜剧的高水准,在观众中有良好的口碑 。

  此次艾伦又回到喜剧的舞台上,与实力演员刘涛搭档,从剧本构思,舞台布景,到人物的设定,都是巨大的挑战和冒险。为了呈现出最好的节目效果,在作品内容及表演呈现上带给观众们耳目一新的感觉,他笑称压力很大,对每个环节都不敢掉以轻心。在正式演出前的几分钟,还在为台词上的包袱效果讨论。

  表演结束后,刘涛说:“谢谢艾伦和麻花团队为我做了一个童话梦,和专业的团队在一起做喜剧真的是一件很享受和快乐的事!” 两人究竟会磨合出怎样的火花呢?期待他们的强强联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74784.shtml report 1387 刘涛艾伦现场自拍刘涛艾伦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浙江卫视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召开发布会,这档全新的喜剧类节目集结了各路喜剧大咖和影视明星。组成了全新的跨界组合,让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