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跳板大魔王何冲退役后花式带娃

影乐园 娱评 阅读(0) 评论()

  一只低调的队伍,中国跳水梦之队,一位酷似20世纪最伟大跳水皇帝洛加尼斯的男人!一位成就四大满贯的男人!超越熊倪成为中国男板大满贯第一人,他的名字叫何冲!一位跳板上的大魔王!!

  腾空高、翻转快,身体素质登峰造极的何冲被认为是堪比洛加尼斯的“力量型天才”!他比赛时常常会看到外国人也挥动着中国的国旗!用了不到三年时间就实现了男子三米板绝无仅有的“四大满贯”仅差一个奥运会双人就能实现史无前例的跳板“超级全满贯”了!!!完全天然的霸道总裁范儿!

  2013年何冲低调领证完婚,但是至今未办婚礼,是跳水队第一个在役期间就结婚的!

  2015年1月27日,女儿小奶球出生,我们的霸道风冲哥突然画风突变......变成了活脱脱的女儿奴..

  我们的大魔王何冲也终于从低调中转身,去注册了微博,开始每天晒娃晒猫!

  展示各种姿势带娃!

  甜化了有木有!!!小公举真的好会撒娇!一出来就圈粉无数!我们已经变成了奶球粉!请放开我们的小公举!平时照片中就可以看出我们的大魔王全程抱娃,基本上都是各种姿势各种地方抱抱抱抱!果然是小情人,满满地常常各种在微博晒娃秀猫,生活太幸福了有木有!

  今年2016年8月19日,我们的跳板大魔王在新浪微博宣布退役了

  他说他收获了他人生最大的金牌!

  看样子是要子承父业的节奏!!!

  强大的基因!!!!

  感觉又一个小奥莉诞生了!!!

  满满的宠爱!!甜化了!!哎呦喂!!!快去上亲子节目好不好!!!让我们继续能看到我们的大魔王动态的花式带娃!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39492.shtml report 1396 一只低调的队伍,中国跳水梦之队,一位酷似20世纪最伟大跳水皇帝洛加尼斯的男人!一位成就四大满贯的男人!超越熊倪成为中国男板大满贯第一人,他的名字叫何冲!一位跳板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