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织田裕二主剧 藤冈靛中谷美纪豪华卡司加盟

搜狐日娱 日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演员织田裕二日前确定将主演TBS秋季日九档新剧《IQ246 华丽的事件簿》,藤冈靛、中谷美纪、土屋太凤等豪华卡司加盟出演。

  在新剧中织田裕二将饰演贵族法门寺家后裔,第89代当主法门寺沙罗驱。法门寺家代代求学,家族长男将会遗传246的超高IQ,织田裕二所饰演的男主角将利用超高IQ的异能破解复杂案件。剧中土屋太凤将饰演男主角警卫,藤冈靛出演执事,而中谷美纪则饰演法医。织田裕二已有3年未任日剧主演,此次回归TBS也是时隔9年再演,目前该剧的具体开播日期尚未确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096473.shtml report 552 搜狐娱乐讯演员织田裕二日前确定将主演TBS秋季日九档新剧《IQ246华丽的事件簿》,藤冈靛、中谷美纪、土屋太凤等豪华卡司加盟出演。在新剧中织田裕二将饰演贵族法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