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智霖歌迷互动会庆祝生日 父母现身送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智霖歌迷互动会父母现身送惊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智霖(Chilam)最近远赴澳洲出席广告商为他举行的歌迷互动会,当天有近2千名观众到场,张智霖一口气连唱几首电视节目的经典歌曲,还演唱新歌《Hero》,明天(8月27日)是他的生日,广告商特别送上生日蛋糕。不过,令张智霖最惊喜的是他的父母现身,跟他上台一起切蛋糕,他笑着说:“今晚变成一个特别的纪念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076492.shtml report 675  张智霖歌迷互动会父母现身送惊喜。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智霖(Chilam)最近远赴澳洲出席广告商为他举行的歌迷互动会,当天有近2千名观众到场,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