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昆凌着仙裙唯美走秀 亲自设计服装不care周董评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昆凌乘旋转木马出场
昆凌乘旋转木马出场

昆凌手持权杖
昆凌手持权杖

昆凌压轴走秀
昆凌压轴走秀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 李楠/视频)8月25日,昆凌作为新晋代言人出席了某品牌的发布会。发布会上,昆凌身穿亲自参与设计的仙裙,化身“唯美女神”登台走秀,秒杀现场菲林无数。她同时在之后的采访中自曝,在设计服装的过程中并不care周杰伦的评价,“我是女生,比较主观一点,我觉得好就是好。”昆凌表面上是个乖巧的小女人,没想到内心如此有主见。

  回顾昆凌一直以来的努力和蜕变,可谓用人生将大写的“唯美凌感”演绎的淋漓尽致。身为90后的她在模特、演员、辣妈等多重身份下完美切换,作为职业模特,专业与敬业的精神经常受到赞赏;作为演员,演技可圈可点;作为辣妈,为女儿亲手缝制衣服,“融化”一众网友的心。

  而如今,昆凌又多了一个身份——服装设计师。此次,昆凌与设计师张驰合作,设计出了一系列的唯美华服。该系列中加入了昆凌非常喜爱的暹罗猫、金刚鹦鹉等元素,把强烈的时尚感与可爱的动物图案融合在一起,设计的细节都交织着‘女王’的坚毅与‘公主’的可爱,每件衣服上都能找到女生渴望的影子。被媒体问及设计得到了老公周杰伦怎样的评价时,昆凌非常霸气地回应道:“我是女生,我比较主观一点,我觉得好就是好。”她同时表示,自己并不care周杰伦的评价,反而会更加在意女性闺蜜的想法。

  并且,对于大家都很关心的小周周,昆凌也聊到了她的带女秘诀。她透露,为了让小周周更早入睡,会让其在睡觉前游泳,这样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感到非常累,从而快速进入睡眠,而昆凌自己也可以在小周周睡觉的同时获得更多的自由时间,真是又聪明又可爱的辣妈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5/n466039638.shtml report 2128 昆凌乘旋转木马出场昆凌手持权杖昆凌压轴走秀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李楠/视频)8月25日,昆凌作为新晋代言人出席了某品牌的发布会。发布会上,昆凌身穿亲自参与设计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