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竞遇上《Hello!女神》 直播引百万网友围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电竞游戏玩家与众女神合影留念
电竞游戏玩家与众女神合影留念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国民女神养成真人秀《Hello!女神》49天城堡互动直播目前已经进行到第三周。全新改版升级的“好好吃”、“放肆学”、“一起嗨”和“冲击播”等环节受到了网友们的热切关注围。据悉,24日晚的“一起嗨”环节,四位电竞职业玩家空降长沙带领众女神一起组队玩电子游戏。当晚网络直播平台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527万,全程弹幕霸屏。

  游戏开始之前,四位玩家以献花的方式来挑选女神进行分组,在首轮战斗中,女神小小蕾表现抢眼,玩家东东和冬瓜首局失利,惨被众女神化妆整蛊。先是东东被女神扎头发涂口红扑腮红,变妆成为萌系“年画娃娃”,紧接着玩家冬瓜就尝试了“如花式”妆容,粗壮的一字眉加性感红唇,妖艳眼线配上狂草风络腮胡子,喜感十足,两位游戏玩家带妆对视更是令人忍俊不禁,引得一时之间弹幕刷屏。

  面对女神一直面露羞涩的玩家Rookie更是展现出了不同于电竞比赛状态的害羞小男生画风。作为当场年纪最小的游戏玩家,与女神李元一搭档进行仰卧起坐吃饼干互动,其频频闭眼不敢直视女神,尽显羞涩神态。在比赛开始之初,韩国游戏玩家Rookie一登场便引得观众惊叹“中文十级”,在中场环节,Rookie更是响应广大观众呼声,现场演唱了《告白气球》引得全场大合唱,还有网友提议让他加入“放肆学”教师阵容,入住城堡教女神唱歌。一曲唱完Rookie献花给人气女神谭盐盐,二人组队挑战第二轮游戏。在赛后的仰卧起坐吃饼干游戏中,Rookie、谭盐盐两人的“盐酥鸡”组合,更让广大网友大呼cp感爆棚。

  随着最后一轮游戏结束,24日的“一起嗨”直播环节也告一段落。电竞游戏玩家和女神的现场互动火热,线上网友也争相热评,线上线下互动高潮持续不断。国民女神真人养成秀《Hello!女神》即将于8月31日上线,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搜狐视频《Hello!女神》相关视频报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5/n465915865.shtml report 1319 电竞游戏玩家与众女神合影留念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国民女神养成真人秀《Hello!女神》49天城堡互动直播目前已经进行到第三周。全新改版升级的“好好吃”、“放肆学”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