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时尚先生马宁ian,神似林峯性感写真曝光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8月22日著名歌手,演员,电音王子马宁ian的一组时尚性感写真发布,若有所思的神情,令人无法忽略的好身材和非常抢镜的性感大长腿搭配黑白条纹长款睡衣look ,构成一组今年最in时尚先生的完美写真。最近的新专辑首波主打歌《反正都是我》推出后成绩斐然,持续受到各大媒体的报道和关注,受邀参加亮相时尚盛典,拍摄电影《全民情敌》,更被邀请到荷兰演出!在1000多万粉丝参与登顶微博明星话题榜第一的[中国第一妖男]写真时,就非常多的评论说马宁神似香港TVB著名演员,歌手林峯,这次的时尚写真发布后,大家更纷纷表示马宁和林峯傻傻分不清楚。不知道在粉丝们的爱护下会不会又变成一对演艺圈的新CP,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25/n465902115.shtml report 1103 8月22日著名歌手,演员,电音王子马宁ian的一组时尚性感写真发布,若有所思的神情,令人无法忽略的好身材和非常抢镜的性感大长腿搭配黑白条纹长款睡衣look,构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