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智勇双全》高智商理工男真人芭比沙漠对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真人芭比

  搜狐娱乐讯 8月25日晚21:20,天津卫视《智勇双全》沙漠赛持续升温,擅长网游的双语主持曹凯对战同校师妹姚瑶,高智商理科男马建飞对战真人芭比健身教练牛云婷,此番男女对决中,男生并未显示出他们体能和智能上的优势。

  在远离都市喧嚣,广阔无垠的沙海深处,一场别开生面的战役即将打响,他们面对重重障碍和残酷的环境,激发起身体的无限潜能,节目录制现场气温40度、地表温度60度,在这样的天气下,无论是奔跑还是集中精力去回答问题,都非常困难,在这样恶劣的天气情况下,挑战者们还是拿出了各自的勇气和智慧,同为天津师范大学播音主持系的曹凯和姚瑶,进行第一轮对战,答题和体能环节,两人可谓是旗鼓相当,前两轮比拼中一人赢得一局,不服输的姚瑶更是要发誓赢得首轮比赛。

  天津理工大学,计算机专业的马建飞号称“高智商理工男”20岁的他就是中国高智商协会胜寒的一名会员,他除了有过人的智商,还有极好的身体协调能力。可以轻松掌握任何运动,与他对战的是23岁的健身教练牛云婷,看似在答题环节中不占优势的牛云婷却最先答对15题。马建飞坦言:“我太轻敌了,最后只要我再快两步就能率先拔旗,以一秒之差输给马云婷,可惜了。”而第二翻较量,这位“高智商理工男”并未显示出他的优势,答题频频出错,体能较好的马云婷轻松胜出。

  这位“真人芭比健身教练”到底是智慧反击成功,还是靠强劲的实力说活?今晚21:20,天津卫视《智勇双全》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5/n465900389.shtml report 1117 真人芭比搜狐娱乐讯8月25日晚21:20,天津卫视《智勇双全》沙漠赛持续升温,擅长网游的双语主持曹凯对战同校师妹姚瑶,高智商理科男马建飞对战真人芭比健身教练牛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