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打造童星黄埔军校 恩施星天娱文化传媒盛大开业

  8月19日,坐落于恩施市市中心最繁华的写字楼国贸大厦17楼的恩施星天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上午9点18分举行隆重的开业仪式,开业盛会之际,特邀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协会会长、中国超级模特教父李毅先生,重庆市中优百童影视传媒董事长、重庆市职业模特协会副会长张宏凌先生,华中师范大学幼儿园恩施分园园长余姚女士、中国知名经纪人锋色传媒创始人董飞先生等著名行业大咖助阵星天娱开业盛典,与恩施星天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共同剪彩,迎接开业活动。

  

  据了解恩施星天娱文化传媒是一家致力于童星打造、赛事推广、影视制作、活动执行为一体的时尚机构,我们用爱心与专注打造少儿艺表演事业,为少儿提供更高端的展示平台与机会。

  主要对4—12岁少年儿童进行选拔、培养和包装、制作高品质少儿栏目、举办少儿才艺比赛、拍摄少儿微电影(少儿题材院线电影)、为少年儿童量身打造原创歌曲与歌曲推广。

  恩施星天娱文化传媒主要为签约艺人推荐影视剧组、各大卫视电视栏目输送、儿童品牌宣传。致力于儿童电影拍摄、综艺节目推送、国际大赛举办、原唱单曲MV制作与推送、时装周、商业演出、童星演唱会的发展与打造。

  来自重庆的知名童星T台秀表演,舞台上小孩子的模特走秀表演无一不体现出他们的胆量和自信,优美的身姿,动感的音乐令在场嘉宾鼓掌叫好,纷纷拿出手机留下这一美好瞬间。

  恩施星天娱文化传媒是一家刚在恩施成立的童星经纪公司,是湖南卫视、芒果影业和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协会联合授权的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协会恩施分会长单位,同时也是恩施少儿模特考级中心、芒果小演员输送基地。教育部(国家语委)联合授权的全国青少儿口才与主持考级培训中心恩施站。

  如今,校验一个孩子是否能跟上时代的脚步再也不是一纸文书上的数字。从小培养孩子的自主与交际能力才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最后,恩施星天娱文化传媒总经理谭总表示,针对孩子的未来发展方向,我们特设相对应的课程,发挥孩子的特长,全心全意为孩子找到属于他(她)的人生。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756604.shtml report 1186 8月19日,坐落于恩施市市中心最繁华的写字楼国贸大厦17楼的恩施星天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上午9点18分举行隆重的开业仪式,开业盛会之际,特邀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协会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