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连撼杰伦BIGBANG YY阿哲荣登QQ音乐人气榜榜首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周杰伦和BIGBANG的人气自然不用说,每次新歌首发基本都是毫无悬念的位居音乐榜首。然而YY LIVE有位神秘的主播,他的原创歌曲发布的第一天,就荣登QQ音乐巅峰人气榜的第一名,居然能把周杰伦、BIGBANG都暂时甩在身后。

  前段时间阿哲在YY LIVE直播中,透露自己有一首原创新歌《别无所求》,近日争取到了在酷狗 、QQ音乐等歌曲平台上线,直播中,对于自己推出的新歌能被主流音乐媒体接受感到非常兴奋。

  但更令粉丝振奋的事情还在后面,阿哲新歌在QQ音乐首发第一天,就登上了QQ音乐巅峰人气榜榜首,一时间,打败了TFBOYS、周杰伦和BIGBANG,真的是人气爆棚,势不可挡啊。这也让阿哲和他的粉丝们又惊又喜!

  说打败TFBOYS、周杰伦、BIGBANG,有些夸张,但能在单曲发布当天,获得最高人气当然也不是那么容易。这不仅是阿哲的实力和人气体现,也是因为当下直播平台为一个草根歌手提供了最好的机会。

  据了解,由阿哲亲自编曲的这首原创新歌,制作精良。接地气的歌词,是根据阿哲的亲身经历创作的,主打朋友知己的主题。阿哲粉丝们对这首歌的评价是既亲切也开始有范了:歌曲的意境一如既往是在阿哲直播间里听到的那个味道,但是编曲更加华丽,值得推荐。

  在QQ音乐榜的战绩,让阿哲对《别无所求》这首歌的期望也加大。接下来,这首歌还将在更多主流音乐平台上线。据悉,像阿哲这样如此有实力又努力的主播,现在要进入主流娱乐圈已并非难事,YY LIVE已出现不少草根歌手出了单曲占据榜单前十、也有搞笑艺人加入网络大电影行列、视频网站点击千万。所以,希望阿哲带着自己的单曲《别无所求》在各个音乐榜开城掠池,创出更多佳绩。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744151.shtml report 1073 周杰伦和BIGBANG的人气自然不用说,每次新歌首发基本都是毫无悬念的位居音乐榜首。然而YYLIVE有位神秘的主播,他的原创歌曲发布的第一天,就荣登QQ音乐巅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