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君自故乡来》开机:此心安处,便是吾乡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2016年8月23日,电影《君自故乡来》(原名《故乡的人》)在山西和顺县北岭头村开机,本片由北京午阳亿方影业有限公司出品,80后新锐导演郭建立指导拍摄。

  本片讲述了80后这些从小地方通过考学出来,最后留在大城市的人。他们见证了中国乡村与城市的变化与发展;他们的婚姻、爱情、亲情、友情,包括他们对乡村以及城市的独特情感,在影片中将会有最真实的展现。

  为更好的表现出写实效果,本片大量采用非职业演员,并加入当地戏曲文化晋剧唱腔艺人进行出演。郭导表示:主人公的塑造是一个重点,他有着丰富的内心与情感,他不仅仅是一个个体,更是一代人立体形象的缩影。

  本片通过写实与写意相结合的表现手法,刻画出80后这一代人的理智与情感。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739449.shtml report 879 2016年8月23日,电影《君自故乡来》(原名《故乡的人》)在山西和顺县北岭头村开机,本片由北京午阳亿方影业有限公司出品,80后新锐导演郭建立指导拍摄。本片讲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