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工场被康卡斯特以38亿美元收购 退市纳斯达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康卡斯特对梦工场动画的收购正式完成
康卡斯特对梦工场动画的收购正式完成

梦工场动画CEO兼联合创始人杰弗里-卡森伯格
梦工场动画CEO兼联合创始人杰弗里-卡森伯格


  (来源:时光网)在经历了近四个月的等待之后,美国康卡斯特集团(Comcast)最终以38亿美元正式完成对于梦工场动画(DreamWorks Animation)的收购。此后,梦工场将下属于NBC环球旗下的环球电影娱乐集团,与环球电影、Fandango以及NBC环球品牌发展并驾齐驱。

  就今年四月双方发表的公告来看,康卡斯特将以每股41美元的价格收购梦工场股东手中股票。本周一之后,梦工场将从纳斯达克正式摘牌,结束作为独立公司上市12年的历史。

  梦工场动画CEO兼联合创始人杰弗里-卡森伯格将改任梦工场新媒体(由梦工场所持多平台媒体与娱乐公司AwesomenessTV股份和梦工场子公司NOVA组成)主席,同时兼任NBC环球顾问,他同时也将在这次收购中获利4亿美元。

  在收购正式完成之后,杰弗里-卡森伯格也向梦工场动画的所有员工发出了一封备忘录,感谢他们在过去22年中的工作,并对梦工场的未来寄予厚望。

    备忘录全文翻译如下:

  就像我在过去的一周里跟你们当中许多人说过的那样,我的工作就是我的快乐。而在过去的22年中,我的快乐则来自梦工场。但是梦工场不是美丽的校园、喷泉、帕尼尼烘烤机,甚至也不只是那些我们一同创作出来的电影、电视以及其他难以想象的娱乐形式。

  于我而言,你们才是梦工场,是那些这些年来让事情最终成真,并且在我离开梦工场之后仍将如此工作的人们。

  但是最近我们的老同事Jakob Jensen提醒我说“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因已发生之事而感到快乐吧。”我对此非常赞同。我曾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富有才华的人们,因为要把快乐、惊喜以及笑声带给世界这个不可思议的目标而一同工作,现在我将愉快地带走这些回忆。

  感谢这个绿色怪物(指史瑞克)、战斗熊猫(指功夫熊猫)、虚张声势的猫(指穿靴子的猫)、被困在动物园的动物们(《马达加斯加》的主角)、史前穴居人(《疯狂原始人》主角)、六条腿的外星人(《疯狂外星人》主角)、飞翔的龙们(《驯龙高手》主角)的诞生地。我也许离开了梦工场,但他们才是梦工场真正的明星,他们将会留下来。他们的数目还是会不断增长,之后还会有神奇的魔发精灵以及娃娃老板加盟。

  看看脚下的路,我已经等不及吃着爆米花看梦工场未来岁月里更上一层楼。

  衷心地对你们所做的表示感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731907.shtml report 1995 康卡斯特对梦工场动画的收购正式完成梦工场动画CEO兼联合创始人杰弗里-卡森伯格(来源:时光网)在经历了近四个月的等待之后,美国康卡斯特集团(Comcast)最终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