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紫棋分享暖心故事 网友:干了这碗鸡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邓紫棋分享暖心故事。


  搜狐娱乐讯 8月24日下午,邓紫棋在微博向网友讲述自己在生日当天发生的一则暖心故事。故事中,一位热心开导老奶奶的餐厅服务员在隔日收到了来自老人孙女的500美元小费。邓紫棋称自己被事件里的爱心所感动,感慨道:“一个如此简单纯纯的善举,带出的却是如此窝心的一份爱!”

  微博原文:

  看到一个发生在八天前我生日当天的美丽故事,特别触动我的心,好想分享。

  那一天在Applebee‘s餐厅裡,有人买了最便宜的$0.37的水,却留下了$500的小费给服务员Kasey Simmons。原来前一天,Simmons在超商遇到一位看起来很忧伤的老奶奶,他就跟老奶奶聊天。老奶奶虽然从头到尾没有解释自己忧伤的原因,但Simmons尽力尝试让她开心起来,又帮她付了那张价值$17的超商帐单。他当时觉得,就只是$17而已,而重点不是钱,是老奶奶能感觉到被爱。

  留下那$500小费的,是老奶奶的女儿。她很感谢Simmons这麽窝心的一个举动,而连著小费,她在餐巾上还写著一段留言。原来老奶奶之所以那麽忧伤,是因为三年前丈夫离世了,而当天正是他的死忌。就在她人生裡其中一个最忧伤的日子裡,Simmons跟她聊天、告诉她她的美丽、执意帮她付帐单、这一切的善举让老奶奶忧伤的一天变得不一样了。‘自从爸爸过世以后,我从未看过妈妈笑得如此开心。’

  这个小故事让我很感动。一个如此简单纯粹的善举,带出的却是如此巨大的一份影响、如此窝心的一份爱!而站在Simmons的角度,他应该更无法想像自己小小的一份心意,竟然也会被看到、被重视、而且被大大地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4/n465729042.shtml report 1226  邓紫棋分享暖心故事。搜狐娱乐讯8月24日下午,邓紫棋在微博向网友讲述自己在生日当天发生的一则暖心故事。故事中,一位热心开导老奶奶的餐厅服务员在隔日收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